"憤怒鳥"、"壞蛋豬"可以說是從Rovio開發<Angry Birds>之後,無論是APP本身、周邊商品每次上市都創造了被熱烈討論的話題,Rovio除了不斷推出不同主題的Angry Birds APP遊戲,同時也致力於與實體通路、實體周邊商品結合。以下就要介紹Rovio在實體產品上,與各廠商合作的案例,一起來看看<Angry Birds>這群真的很會生金蛋的鳥兒們吧!


首先是與星際大戰的主題結合,這次Angry Birds化身為天行者路克、黑武士,R2-D2則由鳥蛋扮演。

並與孩之寶Hasbro合作,在玩具反斗城販賣相關實體周邊玩具:


實體化的憤怒鳥Angry Birds Star Wars,體驗用實體彈弓打倒積木的樂趣~

 

 

 

 

Rovio官方網站也宣布,美國時間11/8,將推出全新<Angry Birds Star Wars>,將憤怒鳥與星際大戰結合成APP遊戲。

遊戲相關影片:http://youtu.be/lyB6G4Cz9fI 

 

與中國大陸麥當勞合作,憤怒鳥保衛麥當勞的網頁遊戲,玩法與Angry Birds相同。

可以到這裡試玩 : mcd.angrybirds

ICON

Angry Birds與中國麥當勞的金色拱門結合。

目前雖尚未被證實確認,不過未來可能會有更多類似的憤怒鳥小型樂園被建造在中國各地麥當勞。

 


當然囉,在台灣的實體商品部分,大家也早就不陌生,馬克杯、文件夾、彈珠等多款周邊,都能在超商通路兌換。

對於憤怒鳥迷們來說,如果能前往位於芬蘭的憤怒鳥大型主題樂園 Angry Birds Land,也是一大樂事! (樂園於2012/4/28開幕~)

 

 

 

  

以及之前在101大樓,綠色搗蛋豬利用台灣地標101大樓宣傳~

 


以及之前所推出的F1賽車版,找來芬蘭籍的F1賽車手Heikki Kovalainen合作,讓Heikki頭戴憤怒鳥安全帽,來宣傳遊戲~

目前只有網頁版可玩,可以到 heikki.angrybirds.com

必須先到 Heikki.Kovalainen 粉絲團按讚拿Code,就可以遊玩啦~


下圖則是憤怒鳥與MINI Cooper的結合。

 

Angry Birds應該可算是最積極讓虛擬的APP與實體通路、實體產品結合的遊戲之一了,利用實體化的宣傳方式,你是否覺得憤怒鳥用這樣的方式,進入人們的實際生活,真是非常厲害的行銷宣傳呢? 真讓人不得不佩服開發商Rovio的行銷方式。無論你是否擁有智慧型行動裝置,你都有機會能看見<Angry Birds>的蹤影。透過虛擬APP遊戲的實體化,未來只會有更多APP與實際生活整合,是不是很有趣呢?


來源:businessinsidereurogamerbnextwitterHeikki.Kovalainen

 

 

 

Tag: 憤怒鳥,Angry Birds,太空版,賽車,實體化,虛實整合,虛擬,APP,iOS,iPhone,iPad,大陸麥當勞,星際大戰,壞蛋豬,綠豬,F1,101大樓,憤怒鳥主題樂園,芬蘭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