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即將來臨,不少APP遊戲也針對萬聖節做了APP季節版,以下推薦4款萬聖節應景遊戲,萬聖節除了開趴玩派對之外,來點應景APP遊戲也不賴,除了迪士尼的頑皮小鱷魚來湊熱鬧,100 Floors解謎逃脫遊戲也針對萬聖節製作全新關卡,類似憤怒鳥的南瓜城堡物理射擊、解悶舒壓的惡整工作狂殭屍,要來陪你一起過萬聖節囉


ICON

程式軟體:免費的「鱷魚小頑皮愛洗澡」:科學怪犬版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4.3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37.6 MB

按此下載.jpg

「鱷魚小頑皮愛洗澡」! 萬聖節就要到啦~在萬聖節洗澡...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迪士尼為了幫新推出的電影 : 科學怪犬Frankenweenie 宣傳,因此也推出免費的科學怪犬10個新關卡,關卡

的色調以黑白風格為主,針對萬聖節這主題也可說是非常應景呢!

新增的神秘鴨模式,必須收集所有新類型的鴨子,其中包括:

◎巨鴨– 最大的鴨子,需要很多水才能獲得!

◎小鴨子– 它們看起來很可愛,但它們到處都是!

◎神秘鴨 – 他會移動!要想抓住這種奇異瞬移鴨子,時機最重要!

 

 

 

ICON

程式軟體:100 Floors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Phone 3.0 軟體更新 此 App 已針對 iPhone 5 進行最佳化。

檔案大小:118 MB

按此下載.jpg

100 Floors 對於熱衷解謎遊戲的玩家來說,可以說是非常熟悉的一款APP! 因應萬聖節到來,100 Floors也推出了季節塔,在季節塔中,推出全新的萬聖節關卡,喜愛挑戰解謎的玩家們來試試看吧!

如果你卡關了~可以到iTunes購買官方破關攻略

IMG_0841 IMG_0842

第一樓的謎題,左右移動9宮格方塊後,會發現字母的排列是電腦鍵盤。因此根據對應位置關係,輸入萬聖節的英文:Halloween,就能闖關成功囉!

接下來的謎題有待大家挑戰,也歡迎你在文章下方分享你的破關攻略喔 :)

IMG_0843 IMG_0845

 

ICON

程式軟體:Toppling Towers: Halloween Free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hone 3GS、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od touch (第 3 代)、iPod touch (第 4 代)、iPod touch (第 5 代)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Phone 3.2 軟體更新。

檔案大小:59.6 MB

按此下載.jpg

(此 App 專為 iPhone 和 iPad 設計)

由Big Fish Games推出的Toppling Towers: Halloween Free,萬聖節的最佳應景物,非南瓜莫屬啦! 在Toppling Towers: Halloween Free中,我們要使用彈弓,將石頭、南瓜等道具彈射出去,並將城堡擊倒,才能救出被困的公主。遊戲玩法跟Angry birds憤怒鳥相同,都是以物理射擊方式進行! 畫面非常可愛逗趣~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5

 

ICON

程式軟體:Office Zombie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 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4.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23.4 MB

按此下載.jpg

(此遊戲另有 iPad HD版本 )

Office Zombie是個發洩類型的小遊戲,是個帶點諷刺意味的紓壓小品。遊戲中的殭屍恪守工作崗位,我們可以透過遊戲中各種KUSO、搞怪道具戲弄、攻擊殭屍~ 遊戲中的互動性做得很不錯,也可以隨時注意螢幕上方是不是有個大鐵塊隨機出現,若出現的話~ 就狠狠砸下去吧!(好壞~~)XD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5

以紓壓為目的,萬聖節到了~你覺得平時工作很累嗎? 除了參加萬聖節派對狂歡之外,玩點小遊戲抒發壓力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以上推薦4款因應萬聖節主題的 iOS APP遊戲,大家準備怎麼度過萬聖節呢? 如果你喜歡這次的萬聖節主題APP遊戲推薦,也歡迎你將 Fun iPhone 粉絲團 加入最愛,幫我們按一個讚吧 ! 這樣你就可以收到來自於我們的最新消息囉,不按讚~就搗蛋 XDDD 

先祝大家萬聖節派對玩得開心囉 :)


最後來一個 : 超可怕的嚇人殭屍手掌保護殼! (圖片來源:strapya.com)

 

 

 

圖片來源:

iTunes/Apple/遊戲/Disney/Where's My Water Free: Frankenweenie Edition

iTunes/Apple/遊戲/Fluik/Office Zombie

iTunes/Apple/遊戲/Tobi Apps Limited/100 Floors

iTunes/Apple/遊戲/Big Fish Games/Toppling Towers: Halloween Free

www.strapya.com

tag:Where's My Water Free: Frankenweenie Edition,免費的「鱷魚小頑皮愛洗澡」:科學怪犬版,免費下載,程式,遊戲,iOS,iPhone,iPad,萬聖節應景小遊戲,軟體,軟件,萬聖節主題APP遊戲,推薦下載,蘋果,Apple,App免費下載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