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編 : 萬聖節主題系列APP - 遊戲篇推薦

除了遊戲APP之外,以下也推薦幾個應用程式 : 萬聖節音效工具、利用APP製作萬聖節卡片、可怕殭屍效果的攝影APP、DIY製作殭屍卡通人物等。

也歡迎大家 加入Fun iPhone (APP玩家) 粉絲團,定時收看來自我們的最新消息喔~!!

 

ICON

程式軟體:ZombieBooth Free: 3D Zombifier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4.3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29.6 MB

按此下載.jpg

萬聖節最適合把照片惡搞成超~可怕的模樣囉! 在iPhone上拍攝照片,用ZombieBooth Free: 3D Zombifier就能輕鬆將恐怖的圖片效果加入臉孔,無論是血盆大口,或者搞怪南瓜頭都OK!

 

要小心~可別被自己製作完成的照片給嚇到囉 T_T

各種不同的特效讓我們選擇,製作一張又一張超噁心的殭屍人臉~

 

 

ICON

程式軟體:Halloween Spooky Sound Box Free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4.3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38.3 MB

按此下載.jpg

"不給糖,就搗蛋!" 如果你打算跟朋友開個小玩笑,向朋友討萬聖節糖果~ 一定要搭配可怕音效才夠炫!

內建50種萬聖節主題音效,剛好可以幫我們配音! 無論是狼嚎、死神出場配樂、南瓜怪笑聲、惡魔呢喃之類的音效都能從裡面找到喔~快點來整整身旁的朋友吧!

 


ICON

程式軟體:Halloween Card Creator
目前售價:NT$ 30.
支援裝置:需要 iOS 4.3 或以上版本。此 App 已針對 iPhone 5 進行最佳化。
檔案大小:35.2 MB

按此下載.jpg

(此APP程式有免費版本)、(此 App 專為 iPhone 和 iPad 設計)

Halloween Card Creator可以幫我們製作可愛有趣的萬聖節主題卡片,並利用facebook、Instagram、Email等社群平台分享給好友們。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有各式卡片背景可選擇。可在照片上加入萬聖節文字,並選擇字體等。

也有豐富的小貼紙圖案可供使用。充滿卡通風格的萬聖節西洋鬼怪~快來做一張搞怪又逗趣的卡片送給朋友吧!!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CON

程式軟體:Make A Zombie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4.3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70.1 MB

按此下載.jpg

(此 App 專為 iPhone 和 iPad 設計)

想要做出Rage Faces殭屍表情嗎? Make A Zombie 這個APP能讓我們創作超可愛的殭屍卡通人物。

運用各種卡通風格素材,就能發揮創意做出屬於自己的殭屍Style囉 ~

 

你心目中的殭屍長什麼模樣呢? 在萬聖節期間也可以試試看將朋友的來電圖示做成殭屍的模樣喔XD

 

 

以上推薦給大家數款與萬聖節有關的APP~ 除了第一個APP比較恐怖之外,其他的都是走溫馨、可愛路線~

你的手機裡面還有哪些與萬聖節有關的主題APP程式呢? 歡迎你在文章下方跟我們一起分享 :) 


或者也可以到下列網址,觀看國外網站所推薦的萬聖節APP程式: mashable.com

萬聖節派對若是來杯Bloody Brain實在是應景~

(圖片來源: mashable.com)

 

 

 

 

圖片來源:iTunes/Apple/娛樂/MotionPortrait, Inc./ZombieBooth Free: 3D Zombifier

圖片來源:iTunes/Apple/娛樂/Big Blue Clip, LLC/Halloween Card Creator

圖片來源:iTunes/Apple/娛樂/Skunk Brothers GmbH/Make A Zombie

tag: Halloween Card Creator,萬聖節,程式,iOS,APP,免費下載,攝影,軟體,遊戲,Make A Zombie,ZombieBooth Free: 3D Zombifier,推薦,應用程式下載,APP,iPhone APP,iPad APP,限時免費,惡魔,魔鬼,派對,鬼怪,西洋鬼節,應用軟體推薦,Fun iPhone,APP玩家,iTunes下載,iOS程式推薦,照相,鬼相機,付費程式,DIY萬聖節卡片APP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