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此下載.jpg

 

【程式售價:NT$ 60】

【程式檔案:23.9 MB】

 

攝影APP程式何其多! 或許你已經用習慣了LINE cameraPixlr-o-maticCamera+Instagram...等攝影軟體,不過若你還想要多玩點濾鏡變化,或許「Picfx」將會是個選擇。

內建多款濾鏡特效,除了套用濾鏡效果之外,更可針對細部再做一小番調整。一起來看看怎麼玩 : 


美國iTunes評分 : 


直接拍攝或從手機相簿中選取照片。選好以後就可以套用攝影濾鏡效果了。

IMG_5190 IMG_5192

由於Picfx所產出的照片為正方形,所以要先選取想要的區域範圍,並按下Choose。

IMG_5193 IMG_5195

開始套用濾鏡。濾鏡效果超過100種可選。

由於濾鏡效果實在太多,所以可以選擇分類,由復古風、黑白風、經典風、科幻風、漏光效果...等超多濾鏡特效可供製作。

IMG_5197 IMG_5198

每種風格類型的濾鏡都有它不一樣的迷幻色調,很適合分享到Instagram。

IMG_5199 IMG_5211

之所以喜歡Picfx,是蠻喜歡這項功能 : 微調濾鏡的效果。

濾鏡套用後,可以拉動右方長條桿,就能將同一種濾鏡效果做出微調,

例如下圖,套用的是同個濾鏡,不過天空的顏色卻能有所變化~

IMG_5215 IMG_5216

也就是我們可以讓照片中的某部分(例如建築大樓)有濾鏡效果,而天空部分則將此濾鏡效果淡化。

IMG_5218 IMG_5219


如果你需要一款擁有大量特效的攝影APP,Picfx會是不錯的選擇。在操作流暢度也表現得可圈可點,微調濾鏡的功能也讓人喜愛。完成後的作品,可即時分享,也能上傳到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平台。

或許你也可試試看Picfx,也歡迎你將使用心得與我們一起討論。

也歡迎你加入 Fun iPhone (APP玩家) 粉絲團,就能完整收到來自我們的最新消息囉XD




Tag: 濾鏡效果,特效,攝影特效,APP推薦,下載,免費,攝影,照相機,照相,技巧,拍攝,圖片,照片,照片和視訊,effects,Instagram,LINE camera、Pixlr-o-matic、iTunes,Apple,娛樂,Camera+、Instagram,iPhone,iPad,程式,軟體,應用,工具,漏光效果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