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螢幕快照 1

 

 

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4

【APP售價:限時免費,原價NT.90元】

【APP檔案:293 MB】


不少玩家的童年記憶中,可能都跟小編一樣,曾經在越南大戰(合金彈頭)Metal Slug這款遊戲上,花了不少時間與遊戲場代幣~~!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喜歡越南大戰Metal Slug這款遊戲,那就千萬別錯過Apocalypse Max: Better Dead Than Undead [殭屍啟示錄-死亡之戰]這款遊戲囉。


這款遊戲以殺戮殭屍為主題,與越南大戰的闖關模式相同,都包含了砍殺、投擲炸彈、更換射擊武器等方式,以橫向遊戲模式進行闖關,也同樣擁有動作闖關元素。


遊戲影片:

http://youtu.be/1vg4p0HNuSw

 

首先稱讚Apocalypse Max: Better Dead Than Undead[殭屍啟示錄-死亡之戰] 這款遊戲的畫面做得頗為用心。

IMG_0863

 

遊戲選單部分,可以看出用心,選單都隱藏(融入)在畫面中,這樣的設計讓人感覺很不錯,各位玩家們喜歡嗎?

IMG_0864

 

遊戲分為3種難度,哈哈~ 選最簡單的還會被說是"SISSY"呢~!

(還好我是女生,所以沒關係的~(羞) )

IMG_0865

 

遊戲開始會有教學流程,玩法就跟越南大戰差不多。

左右移動。J : 跳躍;雙擊J : 連續跳躍。

"!" : 射擊。G : 投擲炸彈。可切換武器。

手指劃過畫面 : 用刀子砍殺。

IMG_0869

基本上教學流程 RUN 過一遍,幾乎就會玩了。因此這款遊戲十分適合各種類型玩家,超簡單好上手~!

IMG_0872

 

關卡呈現方式跟越南大戰也很像,敵人來襲,殺掉他就是了~

不過由於"槍枝"彈藥有限,所以建議如果是簡單的小嘍囉,就用刀子砍殺較不浪費子彈喔~

IMG_0875

遊戲中的關卡背景變化也很豐富,變化多~ 

槍枝會自動瞄準殭屍,所以不用擔心射擊失準。

IMG_0880

完成任務之後有星級評等;分數計算。(可以和GAME CENTER的世界各地玩家一較高下喔~)

IMG_0881

多個關卡可供選擇。大家是否也同意遊戲畫面做得蠻精緻細膩呢?

IMG_0882

商店可購買武器,購買武器的金錢在遊戲中就可以賺取囉~

當然我們也可以用IAP購買。

IMG_0883

 

這款Apocalypse Max: Better Dead Than Undead[殭屍啟示錄-死亡之戰] 玩法雖然跟越南大戰差不多,不過在畫面呈現與遊戲音效的配合上,可以感受到遊戲本身的細膩度很不錯,且遊戲過程的流暢度很好,也有不同武器可以購買、更換,以動作闖關的方式,讓喜愛越南大戰這類橫向射擊遊戲的玩家,也能享受到Apocalypse Max: Better Dead Than Undead帶來的刺激手感。此遊戲支援 iPad、iPhone,在iPad上玩的體驗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圖片引用:iTunes/Apple/遊戲/Wandake/Apocalypse Max: Better Dead Than Undead

TAG: 越南大戰,越南大戰(合金彈頭)Metal Slug,Apocalypse Max: Better Dead Than Undead 殭屍啟示錄-死亡之戰,射擊,遊戲,免費下載,手機,iPhone,iPad,限時免費,推薦,APP,iTunes,APPLE,iOS,PS GAME,橫向街機遊戲,GAMES,好玩遊戲,射擊,動作,闖關,模擬器遊戲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