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ad Screenshot 1

iPad Screenshot 4

【APP售價 : 免費下載

【APP檔案 : 7.7 MB】


平時會彈奏吉他、有在玩樂團的玩家,以下要介紹「On the Music Path」可以讓我們的演奏技巧更加精進。從基礎的調音、持琴、基本掃弦...到進階的Finger-style教學,可以讓我們一邊看譜,一邊跟著名人學習吉他技巧。如果你喜歡Kenny Sultan,在「On the Music Path」裡面也能看到他專業的木吉他藍調教學與演出。(當然也別錯過Scott Tennant的古典吉他教學~)

 

若你尚未擁有 iPad 也沒有關係,On the Music Path 也有網站 - The Music Path 電腦端網站 : onthepathapp.com

 

開啟 APP 首頁,會看到各個知名音樂人。不過要提醒大家,這個APP蠻吃網路資源的,如果網路速度不夠快的情形下,會開得比較慢,要先等等囉 :)

IMG_1073

 

可以按照不同方式排序,例如 : 音樂風格排序、技巧難度排序等...

IMG_1074

 

或者用條列式排序,會有各個音樂人的詳細資訊。介面設計得蠻不錯的,簡單大方。

IMG_1075

 

Finger-style大師 : Alex De Grassi。可以看到關於Alex的介紹。

IMG_1065

 

藍調吉他大師Kenny Sultan。點選可以免費下載教學 Sample,或者購買完整的教學示範。

IMG_1066

 

在下載教學Sample時,可以選擇畫質高低。稍待一會兒就會下載完成囉~

IMG_1067

 

步驟教學。可以直接觀看影片,也可以選擇步驟,看個人喜好而定囉~

IMG_1072

 

樂譜部分可以選擇五線譜。

IMG_1087


或者也可選擇六線譜。「On the Music Path」將畫面分成兩部分教學。必須是稍有一些吉他基礎的人才有辦法學,從比較基本的持琴開始,到後面刷弦技巧都有示範。

IMG_1088

 

既然是教學,當然可以調整影片速度。下方的橫桿可以控制播放速度,慢動作觀察Kenny Sultan的動作。

IMG_1089

 

電吉他部分也有教學示範。

IMG_1084

 

除了民謠吉他、電吉他教學之外,「On the Music Path」也教大家烏克麗麗琴、爵士鋼琴、Flamenco Guitar等多種樂器教學。在此APP程式中也可以直接透過 iTunes 購買到眾大師們的音樂專輯。推薦 On the Music Path 給正在學習吉他的玩家,快開始你的音樂人之路吧 :)


若不想用 iPad 的話也可以到網站 : onthepathapp.com

以上推薦希望大家會喜歡,Finger-Style的入門練習者不妨試試看 :)


VIA : iTunes / Apple / Music / On the Path LLC / On the Music Path

 

 

 

 

TAG : Finger-Style,On the Music Path,樂器教學APP,音樂教學APP,吉他,民謠,電吉他,刷弦技巧,刷弦伴奏,六線譜,五線譜,樂譜,演奏技巧,藍調木吉他教學,搖滾,烏克麗麗教學,吉他指法練習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