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此下載.jpg

 

拍照的時候,大家都會習慣說:「Say cheese~」,因為這樣拍出來的照片才會可愛又迷人。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Chiizu ~ Photo Decoration With Artists」,是小編自己常用的一款照片編輯APP,我非常喜歡它可愛的小貼紙和主題包,裡面的卡通貼圖真是非常可愛,女孩兒一定會喜歡,男孩兒...快點把它下載到你心儀女孩的手機裡吧~

 

【APP售價:免費下載

【APP檔案:21.6 MB】


台灣iTunes評分:


繁體中文介面,讓人感覺好親切。可以選「幫忙啊」看看APP程式說明,會有詳細的使用教學喔。

IMG_5398 IMG_5401


例如照片特效的說明、使用方法說明。由於程式內建功能不少,所以做了說明也會讓大家更清楚怎麼樣把照片後製得更加可愛~

IMG_5402 IMG_5408


主題包 : 免費的有兩包。其他部分要IAP購買。可別以為兩包很少,每個主題包裡面都有不少畫框主題可選,還蠻豐富的。如果想要更多主題,小編也推薦大家付費購買。

IMG_5410 IMG_5411


我用其中的「Chiizu」主題試試,可以從手機相簿選取,也可以直接拍一張照片。拍好以後,就可以開始套用照片特效濾鏡囉~

IMG_5416 IMG_5417


濾鏡並不算多,不過夠用了。「Chiizu」的強項不是濾鏡,是它可愛的卡通貼圖,超~~級~~可愛耶~!! >/////<

IMG_5420 IMG_5421


如果你覺得有地方想要修改,可以「搖搖你的手機」,就會出現「復原上一個步驟」的選項喔,是不是很有趣呢 :)

IMG_5422 IMG_5426


選擇了好多小貼紙,還能夠選對話框,畫筆...等,一點都不輸給LINE camera呢~ 手指拖曳可以改變貼圖大小、方向、也可以修改字體顏色、修改字體樣式,修改字體時,請按文字旁的「a」即可選擇想要的字體、字色囉。

IMG_5427 IMG_5428


筆刷的部分也有很多款可以選,粗細、顏色可任我們選擇、設計~

IMG_5432 IMG_5433


Chiizu ~ Photo Decoration With Artists 十分貼心,幫你設定了最常用的分享社群,輕鬆就能發布最新設計完成的可愛照片給我的好姐妹囉 :)

IMG_5434 IMG_5435


總結 : 

Chiizu ~ Photo Decoration With Artists 非常適合喜歡可愛小物的女孩兒,有點像是玩「大頭貼拍貼」的感覺,我想女孩兒一定都蠻喜歡自己貼貼圖、把照片變得更加卡哇伊吧~ 我很喜歡它的貼紙、主題包風格,而且在使用上幾乎沒遇過閃退,後製過程也非常流暢,過程中程式還會貼心提醒使用方法,在UI設計上也做得很不賴呢。週末是適合出遊的好日子,Chiizu ~ Photo Decoration With Artists 會讓我們的出遊照變得更加可愛唷~

 

 

 

 

tag : 萌,APP,iPhone,iPad,免費下載,限時免費,推薦,應用程式,好玩,照片,修圖,後製,攝影,軟體,FREE,照片和視訊,貼圖,貼紙,LINE camera,圖片,相機,可愛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