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官方在日前推出了中文版(繁體中文版)的 iPad、iPad mini 使用手冊,如果你還沒開始下載使用,可以到以下Apple官方載點 : 

iPad 或 iPad mini 使用手冊 (適用於 iOS 6 軟體) 官方下載點 : 

http://manuals.info.apple.com/zh_TW/ipad_user_guide_ta.pdf

雖然內容可能對於多數玩家來說,都已經是「小菜一碟」般簡單的操作指南;不過對於剛入手iPad的使用者而言,應該能從中得到不少幫助。

 

下載 iPad User Guide之後,就可以看見關於 iPad、iPad mini 的使用方式、功能教學。

若想要將使用手冊帶著走,就把它存成PDF檔案。


雖然都是基本功能教學,但有時候想查詢某個功能時,翻閱 iPad 或 iPad mini 使用手冊會有不少幫助。

使用手冊


比方像國際鍵盤設定,多國語系之類的問題說明... 

使用手冊

 

因為是PDF檔案,所以直接在 iTunes 上,將檔案拖曳進入「書籍」選項之中,就可以同步了。

使用手冊

 

打開iPad > iBooks > 藏書 > PDF > 就可以看見我剛剛從iTunes加入的PDF檔案。

 


坐捷運的時候也可以隨時看看操作手冊,或者你也可以把操作手冊安裝到父母、長輩的iPad上,這樣子就不怕買iPad送給長輩們,結果長輩們不會用的窘境囉~


另外附上 Apple 官方網站各產品使用手冊資訊 : 

iPad 或 iPad mini 使用手冊

iPod touch 使用手冊

MacBook Pro (Retina) 使用手冊

iMac 使用手冊

MacBook Air (13 英吋) 使用手冊

或找直接到官方網站支援服務下載 : support.apple.com/zh_TW

 

 

 

 

TAG : iPad 或 iPad mini 使用手冊,iOS 6,使用指南,說明書,Apple官方網站,蘋果官方網站,iPad mini,iPad,iPhone,iTunes,操作方法,使用方法,將PDF檔案加入iBooks書櫃,iBooks,同步,書籍同步,應用程式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