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b1


行動裝置上最受歡迎的照片分享社群Instagram日前在自己的部落格官方的網頁版正式上線,身為一位Instagram迷,一定要來介紹一下~之前就已經介紹過Instagram了,其照片濾鏡及社群的服務讓許多喜愛隨手拍照紀錄的使用者們愛不釋手,在今年9月時全球的使用者正式突破一億人,也難怪為什麼Facebook會以10億美元將Instagram買下來,對Facebook來說,下一個「十億用戶」可能就再這裏

回到網頁版的部分,我們先來看看個人資訊的頁面吧!直接輸入網址:http://instagram.com/你的帳號,就能夠進入到資訊頁面了。

 

整體的風格跟Facebook的頁面有點類似。

web2 

 

 瀏覽單張照片,可以直接留言跟按讚。

web3  

 

目前功能還相當陽春,在首頁只能看到自己的照片,照片地圖的部分還沒有支援,想要看其他追蹤者的資訊還是需要在網址直接輸入帳號才能前往,位來可能才會將其他功能加入。

其實在Instagram官方推出網頁版前,已經有許多第三方開發者提供網頁版服務了,功能也相當完善,推薦幾個自己有使用過的:


Webstagram

Webstagram是我最常使用的Instagram網頁,功能相當詳細。

web4 

 

可以直接瀏覽自己的照片、正在追蹤者的照片、熱門...等等,也可以看到使用者上傳的照片使用的濾鏡,當然留言跟讚都能使用。

web9

 

也有照片地圖,可以看每個地點使用者上傳了哪些照片。

web10  

 
還有其他的網頁服務,介面設計都不太一樣:
 ‧Webbygram

web5

web7 


 ‧Instaweb

web6  
 
 
Instagram終於跨到網頁端了,不過雖然Instagram有著為數眾多的用戶群,但是目前尚未有明確的獲利模式,就看其團隊們要如何去發展了,對於使用者來說,服務越多當然是好事,我們就期待Instagram未來在照片分享社群的領域中能帶來更多的創新吧!


SIGN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