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3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1.8 MB】

 

大家在拍攝照片時,喜歡「移軸相機」的攝影效果嗎? 如果你喜歡這種將照片某部分模糊,用以突顯主要焦點的攝影技巧,又喜歡LOMO的照片暗角,也愛調整照片色調...諸如此類的攝影特效~ 那這款「TiltShift Generator - Fake Miniature」或許適合你喔!

 

美國iTunes評分:

 

Fun iPhone評分:★★★★

 

(圖片來源 : amazonaws)

 

用上述圖片,進行圖片效果的製作~ 可以直接拍照片,或者從手機圖片選取。

IMG_1442 IMG_1443


在「模糊」選項中,可以選擇三種移軸型態,手指在畫面中拖曳可以改變大小、範圍等~

IMG_1445 IMG_1444

 

在效果處理之後,就能看見有部分畫面被模糊了,當然也就突顯了某部分畫面焦點囉。

IMG_1446 IMG_1447

 

在畫面的亮度、對比度、色彩、飽和度等部分,也可以進行調整。

IMG_1448 IMG_1449

IMG_1450 IMG_1451

 

也可以調整暗角,製造出LOMO相機般的效果喔。

IMG_1452 IMG_1453

 

照片後製完成之後,可以分享到社群、Email上。如果對於相片的畫素要求比較高,也可以到「設置」中進行調整喔。

IMG_1454 IMG_1455

 

總結 : 

「TiltShift Generator - Fake Miniature」的移軸效果還可以,跟 MiniatureCam 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  MiniatureCam。不過在製造相片暗角、微調色彩、對比度的部分,我覺得「TiltShift Generator - Fake Miniature」表現不差,所以推薦給大家。

程式有免費下載版本,與付費下載版本

 

 

圖片來源 : amazonaws.com

iTunes / Apple / 照片和視訊 / Art & Mobile / TiltShift Generator Free - Fake Miniature





TAG : 照片軟體,移軸效果,濾鏡,特效,移軸相機,圖片,iPhone,iPad,工具,程式,免費下載,FREE,PHOTO,照片和視訊,攝影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