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程式售價 : 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 : 224 MB】

 

《Royal Revolt!》是一個結合「策略」、「攻城」、「3D」、「RPG角色扮演」...等眾多遊戲元素的塔防類遊戲,不過這一次我們可不再是被動的防守方,而是搖身一變成為積極的進攻方,玩家們要扮演帥氣又富有魔法力量、領導能力的王子,調度擁有各種能力、誓死效忠於你的士兵們,來一場刺激、挑戰兵力分配技巧的華麗戰爭。


台灣iTunes評分 : 


Fun iPhone (APP玩家)評分 : ★★★★★


遊戲影片:http://youtu.be/BSY0XgJf-Nw


《Royal Revolt!》遊戲畫面與音效呈現都在水準之上,3D的畫面充滿可愛卡通感,我們要扮演擁有魔法能力的王子,一邊攻下敵人的城堡,一邊擔任指揮、調度士兵的領導核心。

IMG_5617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帥氣的王子要打敗敵人、復興王國,於是從地圖上展開了一連串攻城掠地的冒險。遊戲特色是簡單、易玩,初期會有指導教學,所以玩家們可以很迅速進入遊戲狀況^^

IMG_5590


王族總是背負著復國宿命,我們的王子擁有呼喚士兵、施放魔法的各項技能,同時他自己也是個英雄,可以拿起寶劍近戰,也可以施放法力遠戰。

IMG_5592


遊戲目的需要王子帶領士兵攻向終點的敵軍城堡,將城堡攻破,這一關卡就算破關囉。在破城的冒險中,可以呼喚士兵,就像是塔防遊戲那樣,大家必須善用策略與觀察,才能克敵致勝啊^^

IMG_5593


遊戲的難易度設計屬於中等,對於初入門玩家非常友善,前面的關卡幾乎穩紮穩打地前進,就能贏得勝利囉。小編個人很喜愛《Royal Revolt!》的遊戲畫風,以Q版的3D卡通風格,畫出中世紀城堡、武士、弓箭手們與王子的復國大冒險。

IMG_5594

 

遊戲中升級各項兵力、王子的英雄屬性、魔法施放...等,都需要金錢,因此破關成功後,會得到部分金幣獎賞,用來升級我們復國大業所需要的物資。在時間內將敵軍城堡攻破,可以獲得三顆星鼓勵,如果將遊戲成就分享到臉書上,還能獲得額外的10%獎賞喔。

IMG_5597


隨著遊戲進行,可以升級、使用的兵種會越來越多,像是初期的武士、弓箭手,再到中期的魔法師...等。

IMG_5598


玩到後期,就會出現魔法師、攻城器...等其他兵種,每個關卡所適合運用的兵力都不同,這也是遊戲的樂趣之一喔^^


如果發現士兵們快要不行了,血量下降過快...王子可以使用「愛心」替自己的軍隊補血;或點擊自己「左上方的頭像」,幫自己加血。

IMG_5593


在攻破敵人主堡的冒險路途,可是有許多阻礙、路障、陷阱、敵方士兵們阻撓王子軍團前進,這時候玩家們可要注意策略運用,才能贏取勝利喔。

IMG_5604

左下方的「藍色氣量條」,可以召喚不同的士兵,有些士兵會耗費兩格、有些只需要一格。隨著關卡、時間演進,王子的「藍色氣量條」也會變長,好讓我們能使用更多兵種。


王子在初期只能施放「補血」、「近戰火焰」等魔法;後期隨著能力提升,會有其他不同種類的魔法力量。在畫面呈現上,效果、遊戲感都很不賴,努力升級就可以使用更高級的法術囉^^


遊戲總結 : 

《Royal Revolt!》玩法與一般塔防遊戲蠻類似的,只是改變了「防守」的規則,變成我們要主動進攻敵軍,並結合策略、魔法技能、兵力調度等戰鬥策略,才能達成遊戲勝利。在遊戲難度上,《Royal Revolt!》倒是很適合各層級的遊戲玩家,不需要花太多時間,也不必過度費心遊戲資源調配,只要抱著享受3D遊戲的樂趣,就能很輕鬆在《Royal Revolt!》得到玩遊戲的樂趣。對於較進階的資深玩家而言,則可以選擇挑戰「每個關卡三顆星破關」的趣味,在有限時間內,你能夠一舉破城嗎? 加油囉~ 一起帶著你的兵團,展開復興大業吧^^



圖片來源 : iTunes / Apple / 遊戲 / flaregames / Royal Revolt!

 

 

 

 

TAG : 塔防遊戲,3D遊戲,iPhone,iPad,限時免費遊戲,免費下載,GAMES,RPG角色扮演遊戲,策略,戰略,TD塔防遊戲,王子,軍團,魔法,出兵,城堡,皇家起義,小王子復國戰,戰爭,iOS,APPLE,遊戲畫面精緻,戰略塔防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