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ad 螢幕快照 2

iPad 螢幕快照 4

【程式售價:NT$ 60】

【程式檔案:18.4 MB】

 

不少玩家們都擁有iPad,大家最常用iPad做什麼呢? 在iPad的大畫面上,除了玩遊戲的刺激度、畫面性更佳,其實「雙螢幕」的應用,在iPad上也是值得被矚目的特性。之前我們介紹過iPad與PC電腦之間的雙螢幕應用,詳見:。如果玩家想要利用一個iPad螢幕,達到雙螢幕的效果,那《PaperHelper - Easiest Essay Writer》或許是不錯的「iPad雙螢幕軟體」,一起來看看以下介紹。


美國iTunes評分:


Fun iPhone 評分:★★★★

 

《PaperHelper - Easiest Essay Writer》最主要的功能,就像畫面上呈現的,可開雙螢幕,半邊視窗開啟瀏覽器另一半則讓我們打字。如果你經常利用iPad工作、打報告,或許可以考慮這個雙開螢幕的APP工具。

IMG_1456


左、右兩邊視窗可以互換,如果是習慣在右邊視窗打字、左邊視窗查看瀏覽器的人,可以按下中間的「←→」鍵,就能將視窗互換了。

IMG_1558



開啟瀏覽器,瀏覽網頁。(當然囉,因為我這台iPad沒有JB,所以當然也不能看有Flash的網頁。)

IMG_1457


除了瀏覽網頁之外,頁面上的文字、圖片等都可以被複製、貼到左邊視窗。

IMG_1459


在文字的字體、大小、粗斜...等部分,都是可以自由調整的。(也可以選三種不同的英文字體)

IMG_1463


除了雙開視窗之外,如果突然需要「大一點兒」的畫面,就請按下右下角(或左下角)的「←→」鍵,這樣畫面就會變成完整的一整張了^^

IMG_1467


也可以根據目前的需求,將打字的視窗最大化。

IMG_1468


當然,在iOS Safari能做的事情上,例如看影片,都是沒問題的^^

IMG_1559

 

如果將報告打好了之後,除了將檔案儲存在iOS裝置內,也可以透過寄送Email、上傳PaperCloud雲端空間、無線列印...等方式,將檔案保存、產出。 (不過目前PaperCloud上的文件檔案,下載之後是無法開啟的。)


如果將完成的文件,寄到Email的話,就會變成「信件內文」的方式呈現,如下圖。


在《PaperHelper - Easiest Essay Writer》內建的瀏覽器中,可以將最常看的幾個網站,加入書籤,就能變成「我的最愛」網站囉。

IMG_1469



以上是這個雙螢幕工作軟體 - 《PaperHelper - Easiest Essay Writer》的使用介紹。


如果你是經常需要查找資料、又經常使用iPad打報告、工作的使用者,那麼《PaperHelper - Easiest Essay Writer》在軟體流暢性、使用便利度上都還不錯。當然了,這比較適合簡單的文字、圖片報告,如果你需要的是像Microsoft Office那樣的功能,就不太適合了。


我認為它方便的地方在於,可以免去重複切換視窗的困擾,內建「網頁書籤」功能也蠻實用的,在幾個最愛的網站之間切換,要找資料、看影片也很方便。有iPad雙開螢幕軟體需求的人,或許可以使用看看。


圖片來源 : iTunes / Apple / 教育 / RumbleApps / PaperHelper - Easiest Essay Writer

 

 

 

TAG : 軟體,下載,iPad雙開螢幕,APP,應用,程式,iOS,APPLE,iTunes,寫作助手,寫作幫手,PaperHelper - Easiest Essay Writer,開兩個螢幕,雙螢幕軟體,工具,實用,限時免費,編輯,文書,打字,瀏覽器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