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ad 螢幕快照 1

iPad 螢幕快照 4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22.8 MB】

 

在iPad、iPhone上「瀏覽網頁」,除了使用原生Safari瀏覽器,是否有其他選擇呢? 以下所介紹的「Mercury 瀏覽器」,正是一個功能強大,介面類似Mozilla Firefox火狐、Google Chrome瀏覽器,使用者可自行定義許多功能的「實用手機瀏覽器」。想要嘗試在iOS裝置上,開啟不同面貌的瀏覽器,「Mercury 瀏覽器」將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台灣iTunes評分:

 

「Mercury 瀏覽器」有免費版專業版,請至連結下載。


以下是以Mercury 瀏覽器專業版進行評測。

 

iPhone與iPad的呈現畫面,會有不同之處。Mercury 瀏覽器的優點是可與Firefox、Chrome瀏覽器書籤同步,介面呈現也與前述兩者類似,可以「開啟多個分頁在同一頁面」的功能,對於瀏覽體驗是一大便利。

IMG_0411 IMG_0412


程式為中文化,提高了使用友善度,同時也會跳出教學說明,方便首次使用者。

IMG_0413 IMG_0414

 

如同Chrome、Firefox瀏覽器,按下網址旁的「星號」可以快速新增書籤,並選定書籤資料存放夾。

IMG_0416 IMG_0417

 

如果你有Google帳號,或是Firefox使用者,可以在「Mercury 瀏覽器」上同步你的慣用瀏覽器。

IMG_0418 IMG_0419

 

用您的Google帳戶登錄,就可以同步囉。(如果你還沒使用Google帳戶管理你的Chrome,請見以下教學。)

IMG_0420 IMG_0421

 

教學:如何將你電腦上Chrome瀏覽器的「網站書籤」,用Google帳號隨時存取同步。


在你的電腦上,Chrome瀏覽器右上角「設定」> 登入Chrom > 輸入Google帳戶,即可開始管理。

 

可以選擇全螢幕的瀏覽模式,也可以自行定義、拖曳快捷按鈕位置。 

IMG_0423 IMG_0424

 

或者選擇非全螢幕的瀏覽方式,「分頁瀏覽」在開啟多個網頁時,的確可省去不少切換頁面的麻煩。

IMG_0429 IMG_0448

 

在「設定」功能中,可以選擇佈景主題、字體大小、畫面亮度;或列印網頁、存取網頁、開啟隱私無痕瀏覽、分享網頁....等多個實用功能。

IMG_0430 IMG_0431

 

主題的部分除了應景主題,也有不少風格可選;在網頁分享上,可以將網頁分享至社群、Evernote作進一步整理。

IMG_0427 IMG_0432

 

在瀏覽政府機關網站時,最怕遇到「IE瀏覽器限定」的網站,此時我們可以開啟「用戶代理」進行瀏覽器偽裝。也可以將書籤頁面結合Dropbox,就可以隨時存取自己愛用的網頁書籤囉。

IMG_0434 IMG_0445

 

與Dropbox整合書籤的方式很簡單,登入你的Dropbox帳號,按照指示步驟,就可以看見你的「Mercury瀏覽器書籤」被整合進去Dropbox「Mercury資料夾」中,未來你可以從這裡,將你的書籤隨時存取在其他裝置上。

 

 

在Mercury瀏覽器上,也可以使用多點觸摸,設定個人手勢。或者攔截、阻擋網頁廣告。

IMG_0442 IMG_0436

 

或許不少使用者也會關心,它支援Flash嗎? 目前它僅能顯示Flash頁面,無法呈現Flash。


以上是Mercury瀏覽器的介紹。


一般瀏覽功能上,其實用Safari看網頁,就已非常方便了;不過如果你是習慣使用Chrome瀏覽網頁的使用者,或者你有「瀏覽IE限定網站」的需求,相信這個功能強大的Mercury瀏覽器,能帶給你不同的使用者體驗,與不一樣的手機瀏覽器面貌。

 

 

圖片來源:iTunes/Apple/工具程式/iLegendSoft/Mercury 瀏覽器(專業版) - 飛速便捷華麗的瀏覽器

 

 

 

 

 

TAG : 工具程式,iLegendSoft,Mercury 瀏覽器(專業版) - 飛速便捷華麗的瀏覽器,iPad,iPhone,瀏覽器,原生,瀏覽器分頁,Flash,支援,功能,程式,應用,APP,免費下載,限時免費下載,APP,瀏覽器APP,軟體,手機瀏覽器,瀏覽器比較,Safari,多工,分頁,快速開啟,書籤,頁面,同步Dropbox,網頁存取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