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是Mashable網站顯示在2012年,使用者如何聽音樂。其中有73%使用者,利用社群服務聽音樂,依序是Pandora、Spotify、Last.fm。


圖片來源:mashable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正是「Spotify」線上音樂串流服務,其實它在國外已經非常知名,只可惜目前台灣仍不在「Spotify」的服務範圍之內。以下將提供簡單的步驟,讓我們能透過VPN,偽裝IP在海外,就能試用「Spotify」線上音樂平台囉。

 

Spotify是個來自歐洲的線上音樂服務平台,官方網站:spotify.com



按此下載.jpg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4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17.6 MB】


Spotify尚未提供在台灣的音樂服務,當然也就無法以台灣iTunes帳號下載。還沒有國外iTunes帳號的使用者,可以參考美國iTunes免費帳號申請教學

 

以下提供如何利用VPN,成功註冊Spotify的方法。首先,我們要先下載「VPN Express - 網際直通車」這個APP。

 

「VPN Express - 網際直通車」可提供免費的海外VPN服務,透過VPN方式,就可以將台灣IP偽裝成海外IP。它提供約300MB的免費流量,可用來註冊Spotify帳號。

 

「VPN Express - 網際直通車」下載完畢後,請先註冊帳號。登入後,選擇自動配置VPN,並「下載自動配置文件」。

IMG_1850 IMG_1796

 

接著「VPN Express - 網際直通車」會提供安裝描述擋,直接安裝即可。

 

點選iOS裝置中的「設定」>「VPN」>「並選擇其中的VPN連線 (記得要將最上方的"VPN"選項開啟)」

IMG_1798 IMG_1801

 

如果VPN連線成功後,請打開Spotify APP,進行註冊試用。連結Facebook帳號,在進行註冊時,可能會跳出好幾次"註冊失敗"的消息,我大約試了5~6次才成功登入^^

IMG_1802 IMG_1808


Spotify擁有龐大的國外音樂資料,皆是合法版權授權。用戶可享免費試用48小時,在48小時之後,就必須以信用卡方式付費,或可繼續使用免費但有限制的音樂服務(僅限電腦端)。

IMG_1812 IMG_1813


除了可以看見目前熱門的音樂專輯外,也可以搜尋想要的歌曲、歌手。

IMG_1815 IMG_1842


在播放時,也可以將歌曲分享至社群平台。

IMG_1846 IMG_1848

除了音樂串流服務之外,也可以收聽同一音樂類型的電台;在APP上的免費使用時間是48小時,之後若想繼續在行動裝置上使用,必須要有國外信用卡,或透過PayPal線上付款。

 

以上是Spotify的簡單介紹,與VPN註冊使用方式。當然也有其他的VPN方式,不過用上述方式,是我認為最快、也最簡單的。


與Spotify同類型的音樂服務,像是Rdio、Pandora也很受歡迎。這一類線上音樂服務,在未來或許將成為主流。根據國外媒體報導,Spotify的價值可能超過30億美元,的確不容小覷。

 

圖片來源:

mashable

iTunes/Apple/Music/Spotify Ltd./Spotify


 



TAG:線上音樂串流,線上音樂免費聽,KKBOX,國外VPN,用VPN註冊Spotify,免費音樂,免費下載,瑞典,英國,歐洲,美國,Rdio、Pandora,music,Apple,iTunes,音樂,APP,Facebook帳號,登入,數位音樂,數位內容,搖滾,合法授權,音樂版權,創投,融資,30億,免費音樂平台,音樂電台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