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推薦的限時免費APP,有:

「跳跳小狐狸」、「街頭滑板競速」、「實用鬧鐘程式」、「模擬實體相機」、「iPad塗鴉筆記」、「酷炫天氣程式」....等多款APP限時免費下載。


據說iPhone 5要在12/14開賣,....終於要在台灣上市了~(等好久....XD)

    

★限時免費遊戲App軟體★


ICON

程式軟體:Twang the Fox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檔案大小:36.4 MB

按此下載.jpg

(此 App 專為 iPhone 和 iPad 設計)

在歡樂繽紛的氣氛下,我們要控制小狐狸向上跳躍,並用手畫出橡皮條,好讓小狐狸能順利向上跳;大家可要好好掌握關卡中的各項物理特性,才能讓小狐狸闖關成功喔!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ICON

程式軟體:FreeSkate Xtreme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4.2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51.4 MB

按此下載.jpg

在街頭玩滑板,挑戰競速與各種華麗的特技可能是不少人的夢想,在FreeSkate Xtreme中,我們將化身為帥氣又靈活的滑板小子,享受在街頭風馳電掣的快感!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3


★限時免費應用App程式★


ICON

程式軟體:TouchMe Alarm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檔案大小:24.7 MB

按此下載.jpg

每天早上如果能被色彩繽紛的鬧鐘喚醒,心情就會很好~在這個程式中,有不同的介面呈現可選,同時也有多種內建鬧鐘鈴聲可選。對於愛貪睡的人來說,這個程式可怕的地方是 : 就算你已經把鬧鐘從背景中關掉了,它還是會叫喔,這樣就不怕出門遲到了XD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CON

程式軟體:ProCam XL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與 iPad 相容。 需要 iOS 5.1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24.0 MB

按此下載.jpg

這是個功能非常強大,模擬真實數位相機的攝影APP,支援6倍數位變焦、全螢幕攝影、錄製高畫質影片、臉部追蹤定焦、防手震....等多種功能。假日就快要來臨了,週末出遊超好用啊!(拇指~)

iPad 螢幕快照 1

iPad 螢幕快照 2


ICON

程式軟體:ePaper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與 iPad 相容。 需要 iOS 5.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12.9 MB

按此下載.jpg

在iPad上塗鴉、作筆記,內建百種以上筆刷,讓iPad變身數位記事本,畫出創意與各種風格的塗鴉。我們可以任意新增一本新的筆記本,同時它也支援將塗鴉作品以Email分享喔!

iPad 螢幕快照 2

iPad 螢幕快照 3


ICON

程式軟體:Weathercube - Gestural Weather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5.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9.2 MB

按此下載.jpg

大家有發現最近的天氣APP,都走精緻路線嗎? 如果你已經看膩了那類天氣程式,或許Weathercube很適合你。它的介面呈現方式很獨特,用「手指轉動方塊」,就能移轉畫面囉! 超酷的介面,推薦給跟小編一樣喜愛酷炫UI的人。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5


圖片來源:

iTunes / App Store / 遊戲 / PikPok / Twang the Fox

iTunes / App Store / 遊戲 / PunchBox Studios / FreeSkate Xtreme

iTunes / App Store / 工具程式 / SixAxis LLC / TouchMe Alarm

iTunes / App Store / 照片和視訊 / Samer Azzam / ProCam XL

iTunes / App Store / ePaper - Sketch, Write, Draw, Outline and color on a Digital Paper Notebook

iTunes / App Store / 天氣 / Appsuperb / Weathercube - Gestural Weather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限時免費】11/28 iOS APP 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遊戲x4、程式x2)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425041

【限時免費】11/27 iOS APP 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遊戲x3、程式x3)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420479

【限時免費】11/26 iOS APP 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遊戲x2、程式x4)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413803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Games, Free, 限時, 免費App, 遊戲, 程式, 推薦, 分享, 有趣, 實用 , 限免 , 限時免費 , iApp ,iOS , iTunes , 攝影程式軟體App , 照相 , 影片 , 攝影程式App,ePaper - Sketch, Write, Draw, Outline and color on a Digital Paper Notebook,Appsuperb,Weathercube - Gestural Weather,限時免費APP推薦,Twang the Fox,FreeSkateXtreme,滑板遊戲,限時免費APP下載,相機軟體,攝影程式,時鐘APP,鬧鐘APP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