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ad 螢幕快照 1

iPad 螢幕快照 2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4.1 MB】


雲端空間服務在這幾年非常熱門,幾乎不少使用者都有:Dropbox、Google Drive、SkyDrive....等雲端硬碟,在這些雲端平台上,要怎麼管理所有空間、雲端帳戶呢?


不少使用者,可能擁有2個以上的Dropbox空間,每次使用都要重新切換帳號。不過,若是使用「RainbowDrive」,就可以將Dropbox、Google Drive、SkyDrive多個帳戶整合,在iPad APP上面輕鬆管理所有文件、檔案。


台灣iTunes評分:


目前這個雲端整合APP,僅支援iPad版。iPhone使用者要再等等了。初次使用時,請記得將iPad橫向喔,因為直立的話會看不見左邊同步選項 (這是此APP的缺點XD)。

 

請選擇雲端空間,直接登入帳號就可以了^^

IMG_2047  

 

不少人可能都有2個以上的Dropbox空間,在目前版本中,最高支援到三個帳戶整合。可以三個帳戶都是Dropbox帳號~ 按下"Add new account"就能整合、同步各個雲端硬碟。

IMG_2051


All Files : 可以查看各個雲端硬碟的個別資料夾。其他的諸如Music、Photo、Video....等,皆是將所有"已登入"的雲端硬碟檔案全部整合、同步。

IMG_2053

 

例如雲端硬碟上,照片的呈現方式,可以直接瀏覽或分享。

 

文件的部分,也支援直接在RainbowDrive APP內建瀏覽(也可瀏覽Office文件、檔案)。

IMG_2062 

試算表也沒有問題,若按下畫面中上方的「〈」,可以變成大螢幕瀏覽。

IMG_2066


在「Settings」可登入、管理所有雲端硬碟;按下「→」可以登出此雲端帳戶(Logout)。

IMG_2058

 

以上是RainbowDrive介紹,擁有多個雲端硬碟、空間的使用者,不妨試試這項免費的iPad APP。


雖然它的介面比較灰暗,但上手簡單,在雲端同步的速度上,整合所有帳號同步的速度也不賴,雖目前僅能管理三個雲端帳戶,但應該已能滿足一般使用者的需求。


如果你有好幾個雲端硬碟,想要找一個APP管理它們,RainbowDrive APP是個不賴的選擇喔^^

 

 

圖片來源:iTunes / Apple / 工具程式 / Compal Electronics, INC. / RainbowDrive

 

 

 

TAG : 雲端硬碟,雲端空間,APP,免費下載,RainbowDrive APP,Dropbox,Dropbox、Google Drive、SkyDrive,雲端整合,整合多個Dropbox帳號,GOOGLE硬碟,容量,檔案,管理,工具,程式,軟體,軟件,應用程式,免費軟體,FREE,檔案同步,雲端管理工具,雲端管理APP,iPad APP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