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32.6 MB】

 

之前Apple總會在聖誕新年時,贈送使用者禮物 : 例如歌曲、電子書、App...等,由於今年Apple將iTunes Store商店推廣到全球,因此目前在台灣的iTunes Store上,也可下載到這個軟體囉!

 

大家快跟小編一起期待,今年聖誕節,Apple要送給大家什麼驚喜好禮吧! 快來下載這個倒數APP~ 就不會錯過Apple提供的聖誕好禮囉!

 

Apple 將於活動期間,為期12天 (從12/26開始),連續每天送各位使用者驚喜禮物,目前下載之後,會看到"倒數日",建議大家要將推播通知開啟,就不會錯過禮物提醒了^^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像是去年第8天的禮物,就是Gotta Be You這首單曲!

(圖片來源:ukmobilereview)

20120102-000144.jpg

 

2011年的某一天禮物,則是Kelly Clarkson的單曲喔~

(圖片來源:iphoneincanada)

 

在「iTunes 12 Days of Gifts」中,將會每天都有不同的禮物,有可能是應用程式,也可能是電子書,或者音樂歌曲。透過「iTunes 12 Days of Gifts」可以獲得提醒,因此大家別錯過囉!

 

圖片來源:

iTunes/Apple/娛樂/iTunes/iTunes 12 Days of Gifts

ukmobilereview

iphoneincanada

 

 

tag : Apple禮物,iTunes 12 Days of Gifts,app,免費下載,redeem code,歌曲,2012,聖誕節禮物,app免費下載,iTunes,蘋果,iPhone,iPad,下載,Apple gift,娛樂,iOS APP,免費獲得Apple聖誕節新年禮物,倒數計時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