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即將到來,為了送禮物,大家總要煞費不少苦心XD


以下要介紹幾個國外網站上,跟iPhone有關的DIY自製小禮物,或許今年聖誕節,DIY的自製iPhone周邊,會讓你/妳的聖誕佳節更有趣喔!!


 

1. 自製DIY iPhone 巧克力~


說到最佳的聖誕節禮物,iPhone可能是榜首冠軍,但送上一支iPhone,可要花費許多大洋;倒不如親手做一個,省錢又有心意XD


使用iPhone保護套,並包覆錫箔紙(應該是為了固定做出來的成品形狀~)

 

接著隔水加熱,然後將巧克力倒入保護套中! (遇熱會不會產生毒素呢?XD)

 

最後冰到冰箱,冷卻後取出,用刀片修邊;再放上手工製作的糖果,大功告成?!

 

不要問小編味道or做法如何,因為我也還沒試過XD,但是為了這創意,給它100分^^

 

來源 : mashable 

how to make chocolate iphone

 

 

2. 用品客洋芋片筒,DIY自製iPhone喇叭揚聲器~

 

首先準備一個品客洋芋片空筒,將它剪出一個能塞下iPhone的洞口。

 

以便利夾當作支架,固定在洋芋片筒子上。

 

鐵樂士噴漆,噴在筒身,洋芋片筒變身銀色圓筒,接著在裡面塞入衛生紙~

 

完成!! 來源:mashable

DIY Pringles Can Speaker

 

DIY Pringles Step By Step Speakers

 


3. 自製DIY iPhone微距鏡頭(陽春版)


利用一般的雷射筆,將雷射筆拆開~

來源:zaheer


取出其中的小鏡片,這個鏡片是雷射筆聚焦時發揮作用的小工具。


將這個小鏡片固定在iPhone鏡頭上。


據說利用這個小工具,所拍攝的微距效果還蠻有趣的。

 

 

以上就是DIY自製iPhone相關周邊小禮物的介紹,我自己雖沒親手試作,但看了這些網站分享,覺得蠻有趣的,擁有一雙好巧手,或者富含實驗精神的人,或許可以試試看喔! (不過矽膠保護套承裝融化的巧克力,真的OK嗎?!....XD)


如果你真的做出很不錯的DIY產品,也別忘記跟大家分享一下~XD


資料來源:

mashablemashablezaheer


 


TAG : DIY自製禮物,DIY 自製iPhone巧克力,DIY 自製iPhone喇叭,DIY自製iPhone鏡頭,DIY製作,iPhone,聖誕節,禮物,新奇,周邊,配件產品,保護套,iChocolate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