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1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28.2 MB】


說到「遙控直昇機」,小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胖虎、大雄、小夫這三個超愛搶直昇機玩具的小鬼XD~以下要介紹的遊戲,是可以讓我們在iPad、iPhone上玩3D遙控直昇機,挑戰操控飛機、安穩降落、迴避陷阱....的技巧!


在關卡場景中,有多個挑戰可選,但一開始只能先挑戰城市關卡,其他的則是破關後解鎖。

IMG_2325


每個世界場景之中,共有21個小關卡可挑戰~

IMG_2326


遊戲採3D遙控飛機方式,操作也非常簡單易懂,可控制左右方向、前進升降。

IMG_2327


遊戲目的就是要讓直昇機從3D化的關卡中,從起點飛往終點,就算過關囉!

IMG_2328


遊戲採取三星評等制,以時間、過程所吃到的道具、降落完美程度....為評分標準。

IMG_2329


關卡中會出現道具,例如下圖中的翅膀,可以幫助直昇機加速向前衝~(還會帶著彩虹尾巴~讓人想起了很洗腦的彩虹貓咪XD)

IMG_2333


安全降落!

IMG_2334


每道關卡都有不同的難題,一開始會覺得有些難以控制,但大概練習5分鐘以後,就能掌握距離感囉^^

IMG_2335

IMG_2336


有些關卡需要利用加速的翅膀道具,才能順利飛過~

IMG_2337


遊戲中可以購買道具、或者不同的直昇機造型,金額可不便宜,要用闖關成功後所獲得的金幣購買~

IMG_2338


在這款模擬3D飛行的遙控直昇機遊戲中,最難的莫過於抓準降落時機,將iPad、iPhone拿在手上遙控著飛機起飛、降落,還真的像是擁有一台真正的直昇機玩具呢^^


如果你也喜歡玩遙控飛機,不妨試試看這款有趣的模擬飛行遊戲吧! 


此遊戲另有2D橫向版本:《Paper Glider Crazy Copter》,按此到iTunes下載


圖片來源:iTunes/Apple/遊戲/Neon Play/Paper Glider Crazy Copter 3D




TAG : 模擬飛行遊戲,APP,飛機,免費下載APP,限時免費下載推薦,iPad,iPhone,模擬直昇機,3D直昇機,遙控飛機APP,在iPhone上玩遙控飛機,在iPad上玩遙控飛機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