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5



有時候,WhatsApp的「最後上線時間」顯示功能,實在讓人有點兒困擾~


如果不想要被別人知道自己最後上線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將WhatsApp的「最後上線時間」顯示功能關閉。


不然有時候很容易引起誤會呀,可能不小心漏看了朋友傳來的訊息,結果被朋友查看到上線時間,發現你竟然沒有回他的訊息,好像有點糗呢XD

IMG_0015


請到"設定" > "對話設定" > "進階設定",就可以關閉WhatsApp「最後上線時間」顯示囉~

IMG_0016 IMG_0018


在"最後上線時間標記"處,選擇將它關閉(往左滑~)

IMG_0017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不過這項設定並非即時生效,可能最長需要等待24小時才能看見此修改已生效,同時~在我們更改了「最後上線時間」顯示設定後,會在24小時內無法再次改回來。


※ 當關閉了WhatsApp「最後上線時間」顯示後,除了別人無法看見我們的上線時間之外,我們也無法看見其他朋友的上線時間喔,因此大家請自行斟酌,是否要更動此功能。




TAG : 關閉WhatsApp最後上線時間,iPhone,iPad,iOS APP,APP,小技巧,社交,設定,最後上線時間標記,進階設定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