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3.8 MB】


在電腦與iPhone、iPad之間,或者iOS裝置與其他iOS裝置之間,若想要很快速地傳輸照片或影片檔案,《Simple Photo & Video Transfer》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Simple Photo & Video Transfer》是免費試用版本,《Simple Transfer》則是付費完整版。


在iOS裝置與電腦之間,輸入畫面上的位址,可以將iPhone、iPad與電腦連接。

IMG_2601 IMG_2600


在連接畫面選擇想要同步傳輸的照片檔案。

IMG_2602 IMG_2595


以下為iPhone與iPad之間互傳照片,將兩台iOS裝置上的《Simple Transfer》APP打開,就會自動配對且搜尋到彼此之間了。

IMG_6014 IMG_2597


選擇要傳輸的照片或影片檔案,傳輸的速度非常迅速。免費版本只能將檔案儲存在預設的裝置相簿中。

IMG_2599 IMG_2598


《Simple Transfer》能運行在Windows、Mac、Linux、iOS裝置之間,快速地傳輸照片、影片是一大特性。在傳輸檔案的限制上,也沒有檔案大小的限制,如果想要很快速地大量傳輸照片、影片在電腦與iOS裝置之間,或許可考慮選擇《Simple Transfer》喔!


圖片來源:

iTunes/Apple/照片和視訊/Rambax, LLC/Simple Photo & Video Transfer




TAG : Simple Transfer,傳輸照片,傳輸影片,在電腦與iPad、iPhone之間傳輸影片、照片、Bump,Bump APP,iOS裝置,免費下載,應用程式,同步,軟體,Windows、Mac、Linu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