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13年即將到來,在每一年的新開始,相信不少人都會為自己準備一本新的手札、行事曆、年曆....等,讓自己在全新的一年,能有所規劃與展望;而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普及,則讓我們從實體年曆轉換到了虛擬、雲端的年曆,以下要推薦幾款行事曆APP,以可愛、商務類、實用....等不同的風格為區分,正好需要年曆APP、行事曆APP的使用者,不妨試試看以下軟體囉^^

 

ICON

程式軟體:My Wallpaper Calendar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4.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11.9 MB

按此下載.jpg

《My Wallpaper Calendar》中,可以自訂更換每個月份的桌布,可自訂背景顏色,或者加入自己的照片當作背景。最上方的圖示可左右滑動。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內建許多可愛的小貼紙,可用來標註重要的事情,例如節慶、親友生日等。程式整體風格非常適合女孩兒使用喔!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CON

程式軟體:P714星球Calendar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5.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12.7 MB

按此下載.jpg

同樣也是可愛風格的行事曆軟體,特性是可以一次用手指滑動選取多個日子(例如12/24~12/29),新增並管理所有待辦事項與紀錄,也可撰寫日記,可以說是繽紛感十足的可愛萬年曆呢~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P714星球Calendar》可和iCloud同步,在 設定>iCloud>將行事曆開啟,就可以利用iCloud同步行事曆囉! 免費又可愛的萬年曆APP,非常適合可愛的女孩兒~

IMG_2650 IMG_2651

 

ICON 

程式軟體:HachiCalendar 2 Lite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5.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1.4 MB

按此下載.jpg

介面簡單與實用,是《HachiCalendar 2》的特性。可以自動加入假日(不過並未支援台灣,非常可惜)。在行事曆事件的描述中,可以很詳細敘述該待辦事項之細節。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可切換多種介面,例如以天、週、月等顯示模式,可與Gmail同步。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ICON

程式軟體:MUJI CALENDAR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ad 相容。 需要 iPhone 3.2 軟體更新。
檔案大小:1.9 MB

按此下載.jpg

《MUJI CALENDAR》維持MUJI一貫簡約質感,在年曆檢視模式中,可顯示日、月、週、年等,可與Google Calendar同步。

iPad 螢幕快照 1 iPad 螢幕快照 2

在功能的實用性上,就像是擁有多種不同的行事曆,喜歡無印良品簡約風格的人,不妨下載試用看看囉! 目前iPad版本為免費,iPhone版本則要付費購買。

iPad 螢幕快照 3 iPad 螢幕快照 4

 

圖片來源:

iTunes/Apple/生活風格/My Wallpaper Calendar

iTunes/Apple/工具程式/P714星球Calendar

iTunes/Apple/商業/HachiCalendar 2 Lite (Sync with iPhone Calendar)

iTunes/Apple/生產力工具/MUJI CALENDAR

 

 

TAG:iPhone APP,iPad APP,日曆APP,行事曆APP,月曆,萬年曆,免費下載,My Wallpaper Calendar,P714星球Calendar,HachiCalendar 2,Sync with iPhone Calendar,MUJI CALENDAR,限時免費,iOS APP,iTunes,軟體,程式,應用工具,應用軟體,桌曆,記事本,備忘錄,備忘錄APP,待辦事項APP,To Do List APP,日記APP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