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61

 

今天是平安夜,所以知名遊戲商EA也與平台合作,正在舉辦拉霸送遊戲的機會,大家也不妨來試試手氣,拉霸獲得遊戲的步驟如下:

 

1. 用iPhone或iPad開啟此網址:dailydeals.eamobile.com。選擇「PLAY NOW」。

IMG_2661

 

2. 稍等一會兒,會出現拉霸頁面。選擇「TAP TO SPIN」,拉霸成功會隨機出現遊戲,接著填入自己的Email信箱,Redeem Code就會寄到此信箱中囉~

IMG_2656 IMG_2659

 

3. 獲得了《MASS EFFECT™ INFILTRATOR》,Redeem Code會寄到我們所提供的信箱中。(由於感謝玩家支持,所以我把獲得的Redeem Code直接公開畫面,哪個玩家先兌換,那我的獎品就送給你囉>//////<)

ICON

 

4. 在獲得Redem Code之後,要怎麼兌換呢? 請參考文章,教大家怎麼直接用iPhone/iPad兌換Redeem Code不過如果像是MASS EFFECT™ INFILTRATOR》這類檔案很大的遊戲,就用iTunes來兌換囉,請參考:iTunes 11的Redeem Code兌換教學

 

大家不妨來試試EA佛心來著的抽獎拉霸吧,如果進入網頁之後沒反應,請耐心多等一些時間囉~ 希望大家都能拉霸抽中自己想要的遊戲!!

 

 

 

TAG : EA,美商藝電,聖誕節抽獎,拉霸,APP,iPhone,iPad,遊戲,免費,下載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