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LINE)

 

《LINE》是個不少人都在使用的聊天軟體,因為它支援多個平台,不僅在APP端可與朋友聊天,也可在電腦端聊天。或許有些人習慣外出時用《LINE》APP,回到家裡就打開《LINE》電腦版,用電腦打字的方式繼續跟朋友聊天兒(因為這樣打字比較快速XD)。

 

不過,若沒有經過特別設定,那麼在《LINE》電腦版聊天時,一旦朋友傳來新訊息,手機上的《LINE》APP也跟著響不停,實在是有些壞了聊天的興致。

 

而我們則可透過以下方式,在《LINE》電腦版簡單幾個步驟設定,就能讓我們用電腦聊LINE時,手機不再響個不停囉~

 

首先,請大家在登入《LINE》電腦版後,到 右上角選單 > 設定。

 

進入 基本設定 > 將"使用電腦版時,關閉智慧手機的提醒功能"選項打勾,就可以避免在使用電腦版聊天時,手機一直響不停囉~

 

然而若擔心有訊息漏失,可以設定在未使用電腦的狀態下,經過幾分鐘後,再度開啟手機接收LINE通知的功能;比方聊到一半,突然想要去廁所>/////<,而去廁所大約5分鐘,那麼就可設定離開電腦之後,約一分鐘再度開啟手機接收功能,這樣在廁所也可以繼續聊天喔!

 

除了上述設定之外,在基本設定中,也可調整字體設定、字型大小等,就不怕聊太久傷害到眼睛囉!

ICON

 

以上的小技巧推薦給經常使用LINE電腦版的人,大家不妨試試看喔!

 

 

 

TAG:LINE電腦版,APP,iPhone,iPad,設定,基本設定,解決用LINE電腦版聊天時,手機通知一直響的問題,小技巧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