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2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13.4 MB】 

 

《Arcane Legends》(神秘傳奇)是一款英文介面的多人大型線上遊戲,以3D方式呈現奇幻、廣大的遊戲世界,以三種不同屬性的遊戲角色,搭配寵物養成系統,打造出一款十分具有冒險精神的MMORPG遊戲。線上有不少國外玩家,全英文的溝通方式,或許能讓大家在遊戲之餘,也能更增進英文程度喔! 

 

台灣iTunes評價: 


 
 

遊戲相關影片: 

http://youtu.be/1vR0wYqeCLA  

 

遊戲以三個冒險角色為主,分別為:兇猛勇敢的戰士、伺機而動的遊俠、智慧高深的法師等角色。在選擇角色時,可自行設計人物樣貌,加強角色之間的外觀差異化(但性別無法更動)。

IMG_2992  

 

遊戲特色之一:寵物系統。可別小看這些寵物,牠們各別擁有獨特技能,在遊戲進行之間是可以再解鎖更換的。

IMG_2994  

 

遊戲中不免有許多任務可承接,在挑戰怪物的戰鬥中,也需要進入副本。遊戲本身的教學並不多,較需要自行摸索或於論壇上尋求各方高手傾囊相授XD

IMG_2998  

 

由於遊戲本身採取網路連線,所以讀取、進入某些遊戲場景時,需要等待一會兒。在等待期間,可以用手指滑動畫面上的遊戲小技巧說明,會更幫助玩家進入遊戲狀況、瞭解更多在《Arcane Legends》(神秘傳奇)冒險犯難的方法喔!

IMG_2999  

 

線上玩家人數眾多,因此很容易就能組隊囉!

IMG_3003  

 

另外則是寵物系統,由於需要強化寵物以幫助戰鬥,所以適當的飼育與戰鬥都是寵物成長的條件。

IMG_3009  

 

可以透過遊戲進行到不同區域時,就有機會解鎖收集新的寵物囉! 像這隻寵物「Bop-Bop」就必須到「Ydra Forest」收集才行呢~

IMG_3010  

 

跟國外的玩家一同組隊進行戰鬥,可以挑戰任務,或者在地圖上與相遇的怪物們一決高下。在戰鬥同時,也別忘記利用寵物技能幫助團隊喔!

IMG_3016  

 

由於是RPG角色扮演遊戲,因此遊戲角色的各項技能、素質等都是需要分配點數的。

IMG_3019  

 

點選角色頭像就能查看目前人物狀態,也可查看遊戲裡面的世界地圖等相關遊戲資料喔!

IMG_3018   

 

以上是《Arcane Legends》(神秘傳奇)遊戲介紹。由於遊戲內容頗為龐大,因此若遇到一些遊戲上的問題,可到官方網站遊戲支援中查詢。由於這款遊戲支援眾多平台,包含電腦端與行動裝置端,行動版本與電腦端是可同步遊戲進度的,也可見遊戲開發商之用心。雖然遊戲目前無中文版非常可惜,但也不失為是練習英文的好機會唷,熱愛多人大型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或許可試試這款3D冒險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圖片來源:iTunes/Apple/遊戲/Spacetime Studios, LLC/Arcane Legends 

  

 

 

TAG:Arcane Legends神秘傳奇,遊戲,網路遊戲,大型多人線上遊戲,角色扮演,RPG,ARPG,英文介面,3D,魔幻,奇幻,冒險,動作,FREE,GAMES,遊戲免費下載,iOS,iPhone,iPad,APP,APP評測,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