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3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12.5 MB】  

 

在Android平台上,有一款APP《PicsArt Photo Studio影樓》是獲得不少安卓系統使用者青睞的攝影軟體,而《PicsArt Photo Studio》近期之內也於iOS平台上架。PicsArt Photo Studio》具備許多實用功能,包括:裁切圖案、濾鏡、曝光特效、筆刷、加入各種字體的文字...等,並可透過《PicsArt》社群平台,將攝影作品與全世界的PicsArt Photo Studio》使用者共同分享(使用方式頗為類似Instagram)。 

  

PicsArt Photo Studio》程式首頁,可選擇直接開始使用軟體攝影、後製;也可使用它的社群功能觀賞其他使用者所攝影的照片。

IMG_6203 IMG_6207  

 

若要使用PicsArt Photo Studio》社群,可以Email、Facebook、Twitter等帳號登入。登入之後,就可透過社群發表其他使用者的照片(也可存取其他使用者的作品),所以若不想要自己的作品可能會被他人使用,則應斟酌是否要開放自己的《PicsArt Photo Studio》社群。

IMG_6206 IMG_6208  

 

在首頁的功能格項中,「Camera」是直接打開照相機攝影,「Edit」則可讓我們從社群平台、裝置相簿、直接攝影等部分選取想要後製的圖片。「Effect」、「Collage」、「Draw」則是從「Edit」特別取出的快捷後製功能。「Shop」則可供下載各式新款貼圖。

IMG_6204 IMG_6209 

 

在「Shop」中,有不少新的圖片主題包可免費下載,這些主題包可用在照片上新增可愛貼紙、背景相框...等,主題種類十分多元,適合不同喜好的使用者。

IMG_6239 IMG_6240 

 

《PicsArt Photo Studio》的後製功能十分強大,可裁切圖片、調整照片畫素大小、選取特殊圖形的照片造型...等。

IMG_6210 IMG_6212  

 

在圖片比例調整、濾鏡特殊效果上,《PicsArt Photo Studio》也可說是絲毫不遜於其他攝影軟體,濾鏡材質極多,當選擇套用某個濾鏡時,可按下右上角的「✓」,接著還可再繼續套用下一個濾鏡,進行多層次後製。

IMG_6213 IMG_6214  

 

在筆刷、微調照片色彩等功能中,幾乎也能滿足使用者的需求,將照片變得更加精采。

IMG_6216 IMG_6217  

 

類似光影變化的各式濾鏡、相框照片切割功能等也十分實用。

IMG_6221 IMG_6233 

  

各類相框圖片分格,可在同個頁面中直接切換不同的分格方式,並可選擇各種邊框樣式與寬度等。

IMG_6234 IMG_6238 

 

PicsArt Photo Studio》的照片後製功能可說是十分豐富,但程式也有小小缺點:下方的橫幅廣告(但既然程式本身為免費下載,有個廣告應該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XD)。且由於在使用PicsArt Photo Studio》社群功能時,發現可以任意抓取其他使用者的上傳之照片,所以若使用者同意在照片完成後,分享至PicsArt Photo Studio》社群時,就表示已同意這樣的照片分享模式;若不希望自己的照片有被其他使用者抓取的可能,可選擇不登入此軟體而使用照片後製功能。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記到粉絲團幫小編按個讚,就能關注更多實用、有趣的最新消息喔^^

 

圖片來源:iTunes/Apple/照片和視訊/PicsArt/PicsArt Photo Studio 

 

 

tag:PicsArt Photo Studio,影樓,照片,攝影,軟體,iPhone,iPad,APP,下載,免費,FREE,相機,視訊,圖片,後製,製作,濾鏡,特效,社群,PHOTO,Instagram,影像,處理,工具,應用,iOS,Android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