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MG_3224 

IMG_3228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4.4 MB】

 

生活中總是充滿著各類事情,等著我們去完成~有時候初老症頭一犯,就不小心忘東忘西啦XD~如果你也覺得生活中的雜事太多,以下推薦待辦事項整理軟體:《Crosscheck》。Crosscheck》可透過各項Tag標籤,協助將我們日常待辦事項的「重點」整理起來,方便我們隨時確認目前事項種類、進度...等。一起來看看軟體評測:

 

Crosscheck》支援iPad、iPhone使用。

 

(下為官方iPhone畫面)

 

在「Groups」中,可清楚看見各類事項,包括:工作、家庭...等不同分類;可透過「@」功能Tag人名(支援英文、中文名),例如我們要與「Mary」、「Jerry」、「Edgar」等朋友一起聚會,就可以Tag他們;又和「Jerry」另有約會,則透過這種方式,可以直接從Tag的選項整理待辦事項。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下為iPad使用畫面)

程式中已預建「Office」、「Home」等分類,我們可延用內建分類,也可刪除並自訂分類事項。

IMG_3219

  

若點選「Welcome to Crosscheck」會有簡單說明,此軟體能夠透過「Tag」的功能,幫助我們整理待辦事項。

IMG_3220    

 

使用方式可自行選擇是否Tag日期、人名...等;點選日期並加入待辦事項即可。

IMG_3223 

IMG_3221

 

 

軟體支援將待辦事項傳送至Email。

IMG_3228    

 

也可以日曆方式檢視所有事項。

IMG_3227  

     

使用心得: 

這款軟體的介面稍嫌複雜,一開始會覺得使用步驟似乎有點多,不過它的特色是將待辦事項「清楚地分門別類」,若善用程式裡的「Tag」功能,可以頗清楚明瞭地統整所有約會、行程記事。若不畏懼英文使用介面,同時又經常需要紀錄與不同人士聚會之需求的使用者,不妨試試看Crosscheck》囉!

 

圖片來源:iTunes/Apple/生產力工具/Wolter Group/Crosscheck

 

 

 

TAG:軟體,iPhone,iPad,APP,下載,待辦事項,To Do List,應用,工具,程式,分類,Tag,目標,事項,免費軟體,Crosscheck,生產力工具APP,APP評測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