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之內有不少玩家來信,詢問iOS行動裝置在iTunes上備份後,在iTunes上卻沒有出現多個「備份點」的問題。以下小編就來替大家解答:「為什麼我的iPhone、iPad經常都有備份,卻總是只會出現一個備份檔案。」

 

由於這是寫給iOS新手使用者,所以再次說明一下,iTunes 11的初始介面較為簡潔,若想要iTunes出現「側邊欄位」,請按照下列步驟:

 

左上角設定 > 顯示功能表

  

 

功能列 > 檢視 > 顯示側邊欄

 

 

正常情形而言,從iTunes點選裝置(按下右鍵 > 從備份回復),應該可見到多個時間點之備份還原檔。

 

 

倘若發現自己僅有一個備份還原檔,也別心急。這是因為你的iOS裝置「從未以任何一個備份還原點」還原過;所以你從iTunes上就只會看見一個備份還原點,沒辦法看見其他時間點的備份檔(因為新的備份檔會覆蓋舊的備份檔)。

 

不過你會發現,當你執行過一次「從備份回復」的功能之後,往後iTunes上頭,就會出現多個其他時間的備份還原檔了~

 

以上是「為什麼我的iTunes上,總是只有一個備份還原點? 但別人的iTunes上都有好幾個備份還原點」的問題解答^^

 

提醒大家,在執行任何「從備份回復」之前,一定、務必要先記得按下「立即備份」,將目前的iOS裝置先備份一次,以防回復過程中出現任何閃失時,我們依舊可從最新一次的備份中,將行動裝置還原。

 

希望以上的解答,能夠解決三位來信的讀者提問唷^^

 

 

TAG:用iTunes替iPhone、iPad做多個時間點的備份,iPhone備份與回復,iPad,iTunes,iTunes沒有回復時間點的選項,解答,問題解決,答案,回復,備份,選項,iTunes新備份檔會把舊的檔案覆蓋過去的解決辦法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