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17.5 MB】 

 

「刷油漆」對某些人來說是苦差事,但對於喜愛布置空間個人風格的人而言,房間裡的油漆色調,可說是決定了整體空間之風格。以下所介紹的《ColorSmart by BEHR™ Mobile》,正是一款可讓我們在替房間布置油漆配色時,讓我們能先透過軟體預覽油漆色調所產生之氛圍的免費軟體。

 

《ColorSmart》最主要的功能,是內建各種色系的色彩模擬,例如暖色調、冷色系...等。選擇色系之後,可將所選色系套用至程式內建的房間樣本中。

IMG_6274 IMG_6277  

 

選擇色系之後,可按下「Preview Colors」,就能透過預覽的方式,瞧瞧該顏色系列的油漆,若油漆在自己房間牆壁上時,將會產生何種整體氛圍?

IMG_6278 IMG_6279  

 

在程式內建的房間樣本,任意選擇自己喜歡的色系,並在想要油漆之部分,用手指點選該處就可以囉^^

IMG_6280 IMG_6281  

 

比方說黃色被我拿來當天花板的基礎色調,牆壁則變成了粉紅色呢~ 用這種方式,就可以預先瞧瞧油漆實際漆在房間裡面的感覺。同時也可將這張預覽圖分享到Facebook等社群平台;「Save to Behr Workbook」的功能目前則似乎無法註冊。

IMG_6282 IMG_6283  

 

例如之前小編曾經很想把房間漆成紫色 (房東先生可能會大生氣,哈哈~)。結果用了這個程式,預覽了紫色油漆擔任牆面主色的時候,發現紫色...似乎沒有想像中來得美麗耶 (房東先生:鬆了一口氣~呼~)

 

在程式中,也有簡易的油漆刷置工作計算時間,不過個人覺得這部分僅供參考,畢竟實際動手開始刷油漆的工作,一定還會有很多細節是需要被考慮的^^

IMG_6289 IMG_6284 

  

《ColorSmart by BEHR™ Mobile》還有一個頗實用的功能,當我們覺得看見哪些空間內的油漆顏色特別美麗時,卻不知道它的油漆色碼為何,此時就可以用這款軟體,在想要取樣之處點選一下,程式就會告訴我們這片牆是用何種色碼所刷的油漆囉!

IMG_6295 IMG_6296 

 

以上就是《ColorSmart by BEHR™ Mobile》介紹,對於喜愛布置、整理房間的人來說,就算無法常有時間轉換房間的油漆顏色,但透過程式預覽,或許也是一種調劑生活的好方法唷!

 

圖片來源:iTunes/Apple/生活風格/ColorSmart by BEHR™ Mobile

 

 

TAG:ColorSmart by BEHR™ Mobile,生活風格,油漆,Apple,APP,免費下載,評測,消息,iOS,預覽,房間布置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