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5  

【程式售價:限時免費,原價NT$ 30】

【程式檔案:44.9 MB】 

 

貼圖可愛,且又帶點日系、韓系風格的照相攝影軟體《Photonia》,除了超卡哇伊的攝影主題系列包、編輯相框之外,也可在照片上加入頗具活潑感的文字。程式一推出馬上擄獲許多少女們的心,少女們手機當中必備的攝影軟體,無論是繽紛、氣質風、韓系風...等照片主題風格,都能將照片做成美麗又生動的圖片唷! 

 

一開啟程式,可直接開始編輯可愛的模板與照片,或者也可點選「Gallery」瞧瞧其他使用者的作品兒^^

IMG_6303 IMG_6304  

 

在程式中,擁有各種照片模組可供選擇;無論是可愛韓系、少女質感...等各種風格都能讓照片變得超可愛

IMG_6305 IMG_6310  

 

內建各種貼紙、濾鏡等,可讓圖片透過客製化,將主題包裡面提供的素材有更多運用和變化。

IMG_6306 IMG_6311  

 

《Photonia》的功能頗為豐富,在照片上加入文字、編輯相片邊框等都難不倒它。完成照片編輯後製之後,就可以把整個主題上傳分享、儲存囉!

IMG_6313 IMG_6314  

 

製作完成的照片主題有點兒類似卡片,因此也可以加入一段話,再分享給朋友們,這樣十分具有浪漫氣氛呢~或可連結至Instagram,看看在「PHOTONIA」主題分類中,有哪些其他使用者所製作的精彩攝影主題作品喔^^

IMG_6315 IMG_6316 

 

以上就是《Photonia》的介紹,大家是否也覺得《Photonia》是個很不錯的攝影後製APP呢? 小編個人非常喜愛它多樣化主題的模板,內建有免費的各式貼紙、主題包可用,也有付費購買的其他模組。內建模組主題不僅內容豐富,套用時也可根據我們自己的喜好,將模板內容再次編輯、修改,編輯自由度頗高。

 

希望大家會喜歡此篇介紹。也別忘記可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就能即時不錯過任何有趣的APP消息唷^^

 

圖片來源:iTunes/Apple/照片和視訊/Darinsoft/Photonia

 

 

 

TAG:APP,Apple,消息,評測,iPhone,iPad,照片,攝影,軟體,應用,工具,免費下載,限時免費,限時免費應用軟體推薦,Photonia,模組,套版,編輯,相片,程式,使用教學,照相,照片,圖片,編輯修改,卡片,主題化,後製,貼紙,貼圖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