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限時免費APP,有:「可愛水果消除」、「獵奇除毛師」、「多功能照片拼貼」、「賽車引擎聲音模擬」、「攝影後製」等多款限時免費軟體 ! 

 

提醒大家,最近天氣變化大,可要多注意保暖唷 ~ 下載限時免費APP,也請多多留意APP價格之變動唷 ~

   

★限時免費遊戲App軟體★

 

ICON   

程式軟體:Fruits Juice 2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4.1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70.3 MB

按此下載.jpg  

以水果為主題的消除類益智遊戲,畫面十分可愛。將4種不同的水果消除,並將它榨成果汁~共有「冰凍」與「經典」2種遊戲模式、60個全新關卡,盟點滿分啦XD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4

 

ICON   

程式軟體:Crazy Waxing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3.2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18.1 MB

按此下載.jpg 

十分獵奇的一款益智遊戲,我們要當個襯職的「除毛師」,用蜜蠟幫人客除毛~(不是我在說,人客仔實在是....口味有點兒重XD) ~ 利用蜜蠟拼布,拼貼出與人客毛髮相同的區域 ~ 簡單來說,這是一款「噁心版七巧板」遊戲,大家可要先吃飽飯 ~ 再來玩唷XD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限時免費應用App程式★

  

ICON   

程式軟體:Grid Lens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5.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26.0 MB

按此下載.jpg 

Lomo效果 + 照相分格一次搞定,發揮你的無限創意 ~ 這款軟體支援極度自由的照片分格,並可在圖片加上各式貼紙、文字,讓照片變化度大增!! 小編個人也非常喜歡這款軟體 ~ 用來製作分格漫畫也頗合適唷 !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5 

 

ICON   

程式軟體:iBoost: Turbo Your Car!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5.1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45.0 MB

按此下載.jpg  

羨慕F1賽車那般轟隆隆的引擎聲嗎? 每次觀賞賽車比賽,那陣咆哮而過的汽車引擎聲,是否讓你覺得很酷炫呢? (雖然小編本身不太喜歡XD) ~ 這款軟體主要是幫忙模擬賽車引擎的聲響,模擬渦輪壓縮的聲音!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ICON  

程式軟體:Camera Studio+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4.3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18.7 MB

按此下載.jpg  

這是一款擁有多款濾鏡效果的攝影程式,支援高解析度,並可製作模糊、扭曲、覆蓋、著色....等多種效果,約有246種變化可套用,推薦給喜愛攝影後製的人兒!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3

 

圖片來源:

iTunes / App Store / 遊戲 / Fruits Juice 2

iTunes / App Store / 遊戲 / Crazy Waxing

iTunes / App Store / 娛樂 / iBoost: Turbo Your Car!

iTunes / App Store / 照片與視訊 / Grid Lens

iTunes / App Store / 照片與視訊 / Camera Studio+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限時免費】1/17 iOS APP 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遊戲x4、程式x2)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625245

【限時免費】1/16 iOS APP 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遊戲x2、程式x4)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620137

【限時免費】1/15 iOS APP 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遊戲x2、程式x4)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616269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Games, Free, 限時, 免費App, 遊戲, 程式, 推薦, 分享, 有趣, 實用 , 限免 , 限時免費 , iApp ,iOS , iTunes , 攝影程式軟體App , 照相 , 影片 , 攝影程式App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