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Screenshot 4

iPhone Screenshot 5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40.9 MB】

 

《SnowJinks》是一款以3D畫面,精緻遊戲關卡的「打雪仗」遊戲,從小生長在台灣的我們,對於「打雪仗」這個遊戲可能比較陌生,不過,現實生活中我們雖無法一嚐「雪球大戰」的刺激,但我們可透過《SnowJinks》這款精緻的3D打雪球遊戲,體驗什麼是在白雪皚皚的關卡中,與眾多小孩一同打雪仗,身處於白色風暴的槍林彈雨之中~

 

 

首先,遊戲中有男孩兒、女孩兒2個角色可選 ~ 角色屬性是可互通的,所以就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上戰場的主角囉 !

IMG_6413  

 

遊戲的控制方式,十分簡單;「左、右、上、下」滑動手指,我們的主角就能進行翻滾、遮蔽、掩護等狀態,點選敵人,即可朝敵人扔出雪球囉 ! (看我把你們這些小屁孩 ~ 轟得落花流水XD)

IMG_6414  

 

遊戲中必須善用手指滑動,躲避、遮蔽所有來襲的雪球、水槍柱、大型冰袋....等,並找尋機會點選敵軍,「咻~~」將雪球硬生生砸在鄰居小屁孩身上XD

IMG_6415  

 

遊戲關卡中,會不時落下禮物、金幣,點選就可取得,每種禮物包內含不同能力,例如:冰凍、火球、補血值....等,大家可要善加利用禮物包出現的機會唷>/////<

IMG_6416  

 

若點開禮物,出現金幣狂潮,大家可要卯足勁收集哪 ~ (同時也別忘記雪球大戰還在進行中,也要適時躲避敵人的雪球唷XD)

IMG_6417  

 

手指向下滑,可以暫時遮蔽自己,不被敵人的雪球給擊中,不過相對地 ~ 也處於無法進攻敵人的狀態唷^^"

IMG_6418  

 

若收集遊戲中的金幣,可用來購買主角頭上的帽子、技能升級等眾道具~ 也可購買除了雪球之外的其他武器:例如鞭炮兒XD

IMG_6426  

 

享受在3D關卡中的雪球大激戰吧 ! 若是最上方紅色愛心值終止,遊戲就會重新再來過 (但金幣不會減少)

IMG_6429    

 

總結這款《SnowJinks》,小編個人很喜歡它的遊戲畫風,除了細膩、精緻之外,在流暢度上也很不錯,整體表現可圈可點,除了很好打發時間之外,遊戲中的「擊打感」也頗為逼真,彷彿真的身處於白雪世界,將雪球狠狠砸在敵人身上時,產生的回饋與音效,讓人產生像是真實雪球大戰的錯覺。

 

不過看了iTunes上的遊戲評論,似乎有部分玩家在遊戲時,會發生閃退情形,但至少就小編的狀況而言,我覺得一路玩下來頗順暢,遊戲節奏也緊張刺激。推薦給喜愛動作反應類遊戲的人唷 !

 

 

TAG:雪球大戰,APP,iOS,iPhone,iPad,軟體,應用,推薦,程式,免費,限時免費,推薦,下載,FREE,軟件,工具,打雪仗,雪球,雪人,SnowJinks,遊戲,好玩,評測,消息,新聞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