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9天,由於閒暇時間充足,或許大家與iPhone、iPad相處的機會又更多了呢。以下要推薦數款閱讀軟體,可以幫助我們吸收網路上各種新知識、冷知識,增廣見聞兼消磨時間兒:

 

ICON  

程式軟體:Newsify RSS Reader Free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5.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8.5 MB

按此下載.jpg 

「新聞閱讀」可說是不少iPad、行動裝置使用者所需要之功能。此款《Newsify》的特色,是一款排版簡潔、可快速讓人略讀內容的新聞類軟體。由於它的排版方式為顯示部分文章內容,因此可快速瀏覽到自己感興趣之文章,在內容繁盛、資料龐大的網路世界中,或許這種方式能幫助我們更快咀嚼、吸收新知識。

iPad Screenshot 1 iPad Screenshot 2 

 

ICON  

程式軟體:Showyou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6.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13.2 MB

按此下載.jpg  

除了文字呈現新聞內容之外,線上影音也是獲取消息來源的管道之一唷。在社群平台、YouTube、Vimeo上,總有不少新鮮、熱門影片是大家所感興趣的 ! 若你深怕錯過任何有趣影片內容,那就利用《Showyou》訂閱各大平台影片,我們可自行針對感興趣的內容作訂閱,這樣就不怕錯過有趣消息啦 ~

iPhone Screenshot 3 iPhone Screenshot 4

 

ICON    

程式軟體:Infographics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4.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5.8 MB

按此下載.jpg 

「一張圖帶你看....」這可是近年之內很流行的一種「簡報方式」,以一張圖片看遍作者想要闡述之文章內容。小編個人很喜歡這種圖像化的新聞、消息呈現方式,如果你不排斥閱讀英文,那麼這個軟體保證能讓你增廣不少新知識唷^^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5

 

ICON   

程式軟體:Miu Ptt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4.2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5.1 MB

按此下載.jpg 

在台灣,哪個論壇最紅 ? 相信「批踢踢」可算得上是眾望所歸,在手機上閱讀PTT、發廢文(誤),可說是不少人汲取當前知識、各產業消息的管道之一。如果你想要在手機、行動裝置上瀏覽PTT,相信免費的《Miu Ptt》是最佳選擇唷,同時它在操作手勢上,十分方便以iPhone單手操作,推薦給熱血鄉民們^^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5

 

ICON   

程式軟體:Anchor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4.2.5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0.3 MB

按此下載.jpg  

「PTT 批踢踢」可說是全台灣最夯,也聚集、匯萃最多各類訊息,聚集最多鄉民的地方,不過 ~ 忙碌的人,可能無法一整天都跟上PTT目前正在流行、討論些什麼 ? 如果你不想花太多時間瀏覽PTT,但是又想知道PTT上的鄉民們正在夯些什麼話題,那麼就讓《Anchor》幫忙整理PTT上面最夯的文章討論串 ! 同時它也可根據我們的喜好,推薦相關熱門文章唷 ~ 好鄉民,不用嗎XD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iTunes/Apple/新聞/Anchor

iTunes/Apple/新聞/Newsify RSS Reader Free

iTunes/Apple/新聞/Newsify RSS Reader Free

iTunes/Apple/社交/Showyou

iTunes/Apple/新聞/Infographics

 

 

TAG:新聞,APP,消息,推薦,評測,iPad,iPhone,軟體,應用,工具,程式,新聞軟體,新聞APP,PTT,批踢踢,線上,影音,免費,FREE,行動裝置,批踢踢軟體,批踢踢APP,PTT APP,PTT軟體,線上看新聞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