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ad Screenshot 1

iPad Screenshot 2

【程式售價:NT$ 60】

【程式檔案:25.9 MB】

 

用APP製作立體紙模型,是一件很酷的事情,立體紙模型玩具,除了具有十足創意巧思,同時也讓人玩心大起。以下介紹《Foldify》,讓大家能輕鬆以APP設計創意紙模型,在《Foldify》平台上,更有不少其他紙模型達人所創作之作品,就算我們不太懂紙模型設計,也可先從其他使用者所提供的紙模型設計藍圖入門喔^^

 

開啟《Foldify》,我們會看見程式裡已經有範例設計圖了。

IMG_3522

 

以時尚小黃為例,打開小黃的紙模型設計藍圖,會看見左邊為立體成品,右邊則是攤開後的設計藍圖,在畫面上是可以用手指轉動的;若用兩根手指頭則可移動、縮放設計藍圖之大小。

IMG_3523 

 

在《Foldify》平台上,有不少其他使用者所提供之作品,像是當紅的卡通人物、電玩人物....等,而且造型都十分可愛搶眼呢!

IMG_3521 

 

如果《Foldify》只是單純用APP製作、設計立體紙模型,那就不夠酷;它最棒的地方,是我們可在設計圖上,隨自己的心意改造紙模型設計,而且在設計圖上設計時,左方的立體圖也會跟著顯現設計變化。 

IMG_3524 

 

在平面設計圖上所改造的部分,都會完成從立體圖上顯示,這樣在紙模型設計上,可說是讓玩家們事半功倍囉。

IMG_3537  

 

除了自己創作之外,設計交流也是極為重要的一環,在《Foldify》平台上,有著各種有趣、創意十足的設計圖,我們可透過Email將設計藍圖列印出來,這樣就能自製DIY紙模型玩具囉~

IMG_3528  

 

是卡通"探險活寶"裡面的老皮耶^^

IMG_3526 

 

透過Email傳送,再將老皮紙模型的平面設計圖印出來,就可以擁有老皮囉>//////<

IMG_3527  

 

以上是《Foldify》之介紹。對於像小編這樣不擅長畫圖的人而言,《Foldify》讓我有機會能自己動手製作立體紙模型,且它的操作介面頗為流暢,功能也簡單易用。這款軟體很適合喜愛手作DIY模型的人,也很適合用來討小朋友歡心。週末即將到來,大家也不妨在家中自己動手作紙模型設計喔^^

 

圖片來源:iTunes/Apple/娛樂/Pixle/Foldify

 

 

TAG:紙模型,設計,APP,軟體,下載,程式,應用,藍圖,DIY,自製,立體紙模型,玩具,TOY,iPhone,iPad,軟件,工具,平台,卡通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