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程式售價:NT$ 490】

【程式檔案:784 MB】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遊戲,是一款價格頗貴,但遊戲精緻度、美術風格都在水準之上的日式RPG大作:"CHAOS RINGS II 混沌之戒2"。這是由知名遊戲商SQUARE ENIX製作的回合制RPG遊戲,在極度華麗的戰鬥場景中,體驗"CHAOS RINGS II 混沌之戒2"完整劇情,並藉由隨機的戰鬥回合制遊戲方式,帶領玩家進入一場驚心動魄、劇情精彩的遊戲故事情節。

 

大家也可看看遊戲相關影片:

http://youtu.be/H1xhdgnCkoM 

 

遊戲採取回合制,在遊戲之間會以人物對話呈現劇情走向,人物之對話為日語,而遊戲字幕則是英文,因此對於玩家來說,不必擔心不懂日語的問題。

 

戰鬥方式可分為單人、雙人指定人物動作,由於每一回合只能進行一次動作,因此需要補血、攻擊、逃跑...等人物動作,都需要謹慎決定。

IMG_0609  

 

遊戲的視角以第三人稱為主,不時會穿插各主角之間的互動。

IMG_0610 

 

戰鬥中隨時可見華麗的攻擊畫面,聲光效果俱佳,且遊戲配樂也十分引人入勝。

 

IMG_0640 

 

在遊戲中,無論是遭遇各個角色,或者撿拾物品、開啟大門....等動作,都會在該物品、人物上出現驚嘆號,點選即可繼續進行遊戲。

IMG_0648 

 

右上方為遊戲進度儲存、遊戲世界地圖等,讓玩家可隨時進行查看。

IMG_0651 

 

在這款遊戲中,每個主角人物都有各自獨特風格,除了美型少年、美麗少女,也有粗獷的角色,在人物配音部分,也由各日本知名聲優負責角色人物配音。

IMG_0652 

 

遊戲延續前作,火、風、水等元素相生相剋,玩家可運用這項特性,將人物屬性轉換配置。

IMG_0705  

 

遊戲為隨機遭遇戰鬥方式,在地圖中行走,就有可能遇上一場激烈的戰鬥。

IMG_0676 

 

遊戲中會有人物之覺醒技巧、召喚其他傳說中的生物協助作戰,威力十分強大。

IMG_0738

IMG_0691 

 

每個關卡章節中會遇上的怪物各異其趣。

IMG_0733 

 

每場戰鬥勝利之後,都會提升人物之經驗值,並會獲得部分道具獎勵。

IMG_0731  

 

"CHAOS RINGS II 混沌之戒2"的遊戲畫面十分壯觀瑰麗,在遊戲劇情中也充分顯現了主角面對抉擇的矛盾,遊戲為多結局模式,且也有豐富的支線任務,每個關卡場景都可見精緻的畫面,對於人物、怪物、魔王等細節設定也讓人感到用心,利用各種魔法、覺醒技能、召喚....等戰鬥方式,充分創造了遊戲可玩性與變化度,若是想要體驗一款在iOS上的日系RPG大作,相信"CHAOS RINGS II 混沌之戒2"不會令人失望。

 

唯一的缺點就是售價真的頗貴,且沒有支援中文。不過小編個人對於手滑買了這款遊戲,感到非常值得,因此推薦給喜愛角色扮演遊戲的玩家唷^^

 

圖片來源:iTunes/Apple/遊戲/SQUARE ENIX/CHAOS RINGS II 

 

 

TAG:遊戲,APP,iPad,iPhone,iPod Touch,RPG,角色扮演,渾沌之戒,史克威爾,開發,日系RPG,CHAOS RINGS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