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ad 螢幕快照 4

iPad 螢幕快照 2

【程式售價:限時免費,原價NT$ 150】

【程式檔案:23.6 MB】

 

http://youtu.be/FeWhyGNgUGI

 

《Documents by Readdle》是一款專為iPad所設計的文件、檔案管理APP。(圖片來源:readdle.com)

 

程式介面十分簡潔,可看見文件管理、雲端同步、網頁瀏覽下載檔案等功能選項。在文件檔案格式的支援上,支援一般格式音樂檔、影片檔、PDF檔、圖片檔、壓縮檔、Office文件檔....等。

IMG_3639 

 

在雲端硬碟支援部分,支援多達13種雲端空間,最常見的Dropbox、Box、Google雲端硬碟....等皆支援,也支援FTP伺服器連線。我將自己的兩個Dropbox帳號登入,是可以同時管理這兩個Dropbox帳號的

IMG_3640  

 

《Documents by Readdle》的網頁瀏覽下載功能也不差,連線至網頁,除了可瀏覽之外,也具備下載檔案的功能。

IMG_3410  

 

長按下載連結,可以下載該檔案。我下載的是音樂檔,下載完畢之後,測試了一下,內建播放器可播放音樂。

IMG_3411 

 

以下播放上述所下載的測試音樂檔案(檔案格式為MP3),內建的播放器介面也頗為簡潔。

IMG_3645  

 

下圖為測試連線至Dropbox空間,開啟Dropbox中的PDF檔案。

IMG_3416   

 

在PDF檔案的讀取中,也可於《Documents by Readdle》程式內直接使用不同顏色的筆作註記,十分方便。

IMG_3646   

 

以上是《Documents by Readdle》的使用方式介紹,對於需要文件管理、檔案管理、下載瀏覽網頁之檔案的使用者而言,《Documents by Readdle》的功能性、易用性、介面設計都十分直覺、好用,別錯過囉 ! 

 

圖片來源:iTunes/Apple/商業/Readdle/Documents by Readdle

 

 

TAG:Documents by Readdle,文書,文件,管理,軟體,下載,限時免費,APP,推薦,實用,工具,應用,評測,消息,新聞,iPad專用,軟件,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