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ad Screenshot 1 iPad Screenshot 2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41.7 MB】

 

《Penultimate》曾經是需要付費購買的APP筆記本軟體,但自從被Evernote收購之後,推出《Penultimate》4.0版本升級,而此軟體售價也從原本的付費程式轉為免費程式。《Penultimate》是在iPad上十分實用的記事軟體,並可與Evernote即時同步,因此推薦給各位iPad使用者^^

 

軟體支援全繁體中文化,因此在使用、操作上十分友善。

IMG_3725

 

《Penultimate》上的記事內容,可與Evernote同步,擁有極高的雲端便利性。

IMG_3726 

 

在使用《Penultimate》時,可登入我們的Evernote帳戶,或也可選擇不要登入Evernote。(看使用者是否需要讓《Penultimate》同步,大家可自行選擇)

IMG_3728 

IMG_3730 

 

在記事本中,我們可盡情將《Penultimate》視為虛擬化的紙與筆,在記事本上繪製、手寫、加入圖片、編輯...等。

IMG_3729 

 

可直接透過《Penultimate》拍照或插入相簿圖片,所有功能列都在左側(橫放iPad時),也可將該記事本某個區塊"剪下"、"複製"、"貼上"。

IMG_3750 

 

若在直立iPad的狀態下,所有功能列都會在上方,並可將筆記本輸出列印、Email輸出、在其他文件管理程式中開啟...等功能。

IMG_3755 IMG_3757

 

在筆記本紙張的選擇上,除了可購買、下載其他紙張樣式之外,也可以把我們iPad相簿裡面的圖片,設定為紙張背景。例如我用我iPad相簿裡面的織田信長圖片,設定為筆記本紙張背景。

IMG_3771 IMG_3772 

 

在《Penultimate》中,我們一次可分類大量的不同性質記事,想要編輯某本記事本的名稱,請於該筆記本上雙擊兩下就可以了。因為我擁有Evernote帳號,所以可以看見《Penultimate》在Evernote上十分即時地雲端同步了。

IMG_3779 IMG_3780  

 

以上是《Penultimate》簡單介紹,不過軟體本身也不是沒有缺點,穩定性有些不足,在使用的過程中,偶爾有程式Crash之情形,但大抵上不影響使用過程。如果你正在找一款可與Evernote雲端同步的iPad免費記事本軟體,那麼不妨使用看看《Penultimate》囉^^

 

圖片來源:iTunes/Apple/生產力工具/Evernote/Penultimate

 

 

TAG:雲端同步記事本,筆記本軟體,筆記本APP,記事本APP,免費下載,FREE,iPad APP,雲端,NOTE,Penultimate,更新,限時免費,下載,軟體,程式,Evernote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