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大家好阿~過完農曆年春天也悄悄來到囉?今天可愛的小捲熊,又要和大家介紹春天最粉嫩的配件。

春天就是粉嫩色彩最能吸引筆者的目光,當然可愛+粉嫩+實用,就是女孩兒不能錯過的時尚配件。筆者告訴大家想要裝氣質,那身邊一點點小小的細微都不可放過喔!今天筆者和小捲熊要來介紹兩件送禮自用的好產品,絕對讓女孩們都想擁有囉~

(1) 韓國 Eleven + for iPhone 5 防滑手機殼 保護殼,台灣售價$749元。

來自韓國原裝進口且韓國製造,對於哈韓的朋友可別錯過,顏色多達7種顏色,價格也算親民。

(下面圖片取自官網自行編排)

產品介紹圖 

這個保護殼包裝袋是光滑透明霧面的質感,包裝非常簡潔細緻。

DSC04407  

屬於非破壞性包裝,優雅的撕開貼紙,往左右拉就可以囉!

DSC04426_1  

打開後材質是霧面的塑膠殼,官網說有防滑的觸感,但是筆者真的覺得好好摸,有嫩嫩的感覺跟一般的手機殼真的很不一樣!

DSC04430  

雖然裡面裝起殼來看不到,但是設計師還是有稍微設計了文字,並且打上韓國製造!

DSC04437  

裝上殼後質感真的很不錯!

DSC04459  

大家在意的音量孔也做了很剛好的設計。

DSC04441  

(2) 韓國進口iPUP iPhone 5 悠遊卡保護殼,台灣售價$880元。

這款也是同樣來自韓國的設計,是可愛的狗狗還有五種繽紛顏色。

產品介紹圖2  

筆者選擇了自己最愛的粉紅色來為大家拍開箱摸起來!

DSC04410  

包裝為硬殼塑膠,但是也非常好拆喔!往前一拉就打開囉!

DSC04419  

裡面的插圖小卡真可愛,還有驚喜小禮物快找找!

DSC04423  

小禮物就是配合外殼的HOME鍵貼紙!

DSC04470  

側邊的厚度是準備來放卡片。

DSC04447  

費話不多說快點裝上去,是不是很粉嫩!

DSC04449  

後面可愛的小狗狗卡片夾,裝上悠遊卡剛剛好!怎麼甩都不會掉出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DSC04477      

同樣音量鍵也剛剛好,不會不合喔!

DSC04457  

小邊介紹完囉!下面付上購買連結

第一項商品韓國 Eleven + for iPhone 5 or SAMSUNG Galaxy S3 i9300 防滑手機殼。

購買連結  

第二項商品韓國進口iPUP iPhone 5 悠遊卡保護殼

購買連結

花了好長的時間,我們家的可愛的小捲,骨頭也散了都不給我好好坐著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介紹喔!最後想說我們家小捲今天好辛苦,幫他用個夢幻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最後一張  

Tag: Apple,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iPhone 5, melody ,保護殼 ,皮套,GARMMA , moshi , OZAKI , SGP , alto,真皮皮套,掀蓋式皮套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開箱分享】質感與實用兼具!alto Coraza Metro iPhone 5 雙色真皮背蓋~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598547

 

【開箱分享】義大利真牛皮的好觸感~ alto New Libro iPad 保護套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7818051

【開箱推薦】倒著放也不滑落!柔順觸感+硬挺支撐~EVOUNI 立_真皮&奈米保護套,iPhone/Smart Phone通用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091063

 

【開箱推薦】成為職場強人必備裝備 Part 1 也可以Fun鬆在家擁有自己的小影廳-MP50『HDMI 掌上微型投影機』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398535

 

【開箱推薦】成為職場強人必備裝備 Part 2 - 實用、高級、特別 ,Ccase 事務型周邊一次滿足!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429075

 

【週邊推薦】iPhone 5台灣開賣~超吸睛配件總整理,讓你躋身時尚摩人!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476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