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3_6

 

今天小編又和廠商要來美美的實品想和大家推薦很不錯的商品,希望女孩兒可以為自己的的3C產品脫去厚重的冬裝,來為自己的3C配件換上新衣賞。男生如果經常煩惱要送什麼給自己的女朋友,那一定要看看今天這篇文章,從裡面挑商品是個好選擇~先從iPad mini 開始介紹囉

(一)時尚普普風!OZAKI O!coat Pattern iPad mini 折疊式保護套(共五款可選) 

知名品牌OZAKI如果是果迷的人一定不會陌生,此款多達五種款式如下圖。

p005125994572-item-4785xf1x0600x0600-m (1)  

(二)(附觸控筆) OZAKI O!coat Wisdom iPad mini多角度折疊式保護套 (共11款可選)

這款有附上觸控筆,多達11種樣式,想要有觸控筆的朋友們可以考慮這款喔!這款設計的樣式款式都是女孩喜歡的,包括類似Tiffany藍色以及很多女生最愛的粉紅色,男生如果要送女朋友的話,這款真的是非常好的選擇。

p005125993203-item-3593xf1x0600x0600-m  

廢話不多說,小編和廠商借來了四款,不管男孩和女孩都可以考慮看看,實品圖如下圖。包裝殼是硬殼,所以送禮也非常好看。

IMG_0028  

不過真的是很難拆,小編有拆卸圖大家可以仔細看看如何拆解。

首先將兩邊貼紙撕開,再把塑膠硬套拿起。

IMG_0039  IMG_0044  

再把厚紙板拆卸下來,小心翼翼的拆解包裝。

IMG_0045  IMG_0049  

最後撕開產品的包裝貼紙,就可以取出產品囉!

IMG_0050  IMG_0057  

整體來說他是個感覺厚重,但是其實拿到實品裝上mini後,還是很輕盈,而且立起來角度也剛剛好。

IMG_0059  

下面這款有附上觸控筆,情侶的話一個人買一個剛剛好,他的設計是採用書本的感覺,擺放起來真是太有氣質了!

20130305_143841  

贈送的觸控筆也非常好寫,我真的超愛。

IMG_0109  

觀賞角度也剛剛好。

IMG_0098  

這個好想買個男朋友,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真的拿起來超有氣質,非常的文青。

IMG_0086  

看完了筆者的介紹,有沒有殺紅眼,通通很想買下阿?! 筆者買過不少蘋果週邊,就是想要突顯個人特色。雖然本來3C產品就很美,但是為了不想拿錯機子,或是保護自己的產品不被刮傷,都是很值得投資。當然如果要送禮的話,這個產品可是非常推薦喔!下一篇還有其他產品,大家記得收看。

 

購買資訊請看下面!

(一)時尚普普風!OZAKI O!coat Pattern iPad mini 折疊式保護套(共五款可選) 

購買連結 

(二)OZAKI O!coat Wisdom iPad mini多角度折疊式保護套(共11款可選)

購買連結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開箱分享】跨越75年頭的工藝技術,JEOOT for iPhone 5 原木保護殼『簡單,卻不簡單』~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526861

【開箱推薦】成為職場強人必備裝備 Part 1 也可以Fun鬆在家擁有自己的小影廳-MP50『HDMI 掌上微型投影機』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398535

【開箱推薦】成為職場強人必備裝備 Part 2 - 實用、高級、特別 ,Ccase 事務型周邊一次滿足!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429075

【週邊推薦】iPhone 5台灣開賣~超吸睛配件總整理,讓你躋身時尚摩人!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476141

【週邊推薦】搖身變成小花豹!秋冬動物紋超Fashion,快幫你的iPad、iPhone狂野變身!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333995

 

 

Tag: Apple, iPhone, iPod touch, iPad,iPad mini,App Store,iPhone 5, melody ,保護殼 ,皮套,GARMMA , moshi , OZAKI , SGP , alto,真皮皮套,掀蓋式皮套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