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ffice-on-iPad-with-Office-logo-and-made-for-iPad-logo  

 

從去年底就一直吵的沸沸揚揚的MS Office for iOS的APP根據國外最新的消息恐怕又要延後推出了,而目前推測的時間則是2014年的下半年。

其實關於微軟要推出Android/iOS版本的APP的傳言從2011年開始就一直有傳出,只是似乎等來等去都沒有結果,小編個人認為應該跟Windows Phone 8推出有很大的關係,目前微軟的手機及平板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可以支援Office,一旦真的推出了Android/iOS的APP,應該會使自家的硬體很難銷售吧!

 

ipad-5-blanc  

而另外從製造商外流的iPad 5前框的照片中,我們可以發現一如預測的,iPad 5的外型應該會跟iPad Mini一樣,將兩側的外框縮小並且周圍變得圓滑。

小編之前有一台iPad 2但自從買了iPad Mini之後就很少在用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iPad有點太重,久用基本上很不方面,希望iPad 5能在這個環節做好,而謠傳iPad 5可能問世的時間最快有可能會是今年的暑假期間,會不會成真大家就拭目以待囉!

 

 

 

 

歡迎來參觀

iPad Mini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