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3-04-09 下午2.07.36  

程式名稱:Overkill 2   支援:iOS 5.0以上

售價:Free

 

 

按此下載   

之前一代在iPhone上就頗受好評的射擊遊戲Overkill已經正是推出2代啦,畫面精緻流暢還是令人直流口水,不過筆者對於iPhone上的FPS遊戲還是很不能適應,常常會找不到敵人阿~~

IMG_3188  

畫風一整個很美式,中間的一些過場動畫也都讓人覺得非常熱血

IMG_3187  

左手手指控制準心的移動,一開始要花點時間習慣才會越來越順。

右邊則是可以選擇開槍以及換子彈

IMG_3189

IMG_3190  

每關結束後都可以選擇去改造武器以及指定要增強的地方是遊戲好玩的地方(當然也是要你掏錢的地方囉)

IMG_3191  

選擇關卡的方式基本上都差不多

IMG_3192

關卡的設計很精細,畫面用iPhone5測試起來運作的都很流暢,並沒有Lag的情況發生

IMG_3193

過關後當然不免俗的一定會有升級的功能,也就可以使用更多的裝備與道具了

IMG_3194  

遊戲基本上做的很精細,會有各種不同的道具可以使用,難度會越來越難當然道具的使用需求會跟著提昇,最後當然不花錢的話就會有點吃力啦!

Overkill 2小編認為是一個誠意十足的遊戲了,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iPad M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