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想大聲聽音樂的時候,光憑iPhone本身的聲音張力無法讓玩家滿足,所以都會想藉由擴音座的輔助來達到環繞音響的效果。

來自義大利的設計師就發明了這款以陶瓷打造的擴音座,除了能擴大聲音外、據說還有優化的功能存在唷

 

 

此系列有六種顏色,能依照自己的嗜好來做選擇。筆者個人比較喜歡簡約又有型的“白色”款。

 

 

看到他們的製作過程,就會發現他們部分流程都是經由手工,所以每個擴音座的型狀都會稍稍不同。可以確定的是...開孔好大(能裝進整顆頭吧?!),效果應該不同凡響。

 

 

此系列通用於iPhone 4/4S、iPhone 5、iPod Touch等,有興趣的人可以至官網選購,但價格實在是不斐啊!!(購買頁面)

 

 

 

每當筆者介紹完國外的有趣商品,都會期待著下次能介紹到國內設計師的作品,但鑽研於配件類設計的人似乎不多?!如果玩家們有發現什麼好玩的商品,還請在文章中與我們交流唷:)

 

圖片/資料來源:en&is

 

 

 

iPad Mini  

 

 

 

 

Tag: apple , iPad , iPad mini , iPhone 5 , iPhone 4S , iPod touch , iPod nano , 喇叭 , 擴音座 , 推薦 , 開箱 , 創意 , 義大利設計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