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話說隨著科技突飛猛進,人們也逐漸被科技帶離了大自然的懷抱,不少科技新貴及上班族,逐漸返往大自然這個最原始的工作環境

1  

甚至在西班牙的建築事務所SelgasCano,把辦公室搬到馬德里附近的一片樹林當中,好讓員工遠離城市的喧鬧,在聆聽蟲鳴鳥叫、呼吸新鮮空氣、仰望藍天白雲的同時,以愉快的心情工作。(超羨慕)

11  

22  

33  

資訊來源:生活童話

在綠色主義抬頭,日本有家co-lab Shibuya工作室也發表一款綠色草皮的iPhone保護殼;並取名為「Shibaful」

123  

保護殼外部全部仿造綠色草皮鋪製而成,裝上此款草皮保護殼後觸摸到草皮,彷彿就回到了大自然的懷抱

11  

9   

可別以為鋪上了綠色草皮就忽略了手機該有的孔位,再撫摸大自然的同時,孔位也一併兼顧!

4 

7  

不過光摸到這草皮,手心應該會超癢的

3  

1  

頓時覺得這款草皮保護殼讓iPhone有戰地偽裝的氣氛存在,萬一掌上寵兒落單在一片草原上,我想找到它的機率應該等於零了!

12 

   
而這款預計4月底~5月初將在日本量化販售,喜歡大自然主題的玩家們,這款也只要3,980日元,姑且不知草皮是否需要定期修剪(誤),不過它絕對是綠色治癒系的強打大作喲!

22  

資訊來源:Shibaful

 


最後綠化過頭...也感覺怪怪的!這也太像動畫風之谷

太誇張綠  

 

 

部落格名片  

Tag: apple , iPad , iPad mini , iPhone 5 , iPhone 4S , iPod touch , iPod nano , SelgasCano , co-lab Shibuya , Shibaful , 保護殼 , 草皮 , 綠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