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50.1 MB】

 

還記得以前常用行事曆本子,每天安排讀書計畫,紀錄自己的生活,貼上貼紙,把自己的行事曆本字的非常花俏。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一直找不到愛用的程式,今天看到這個超可愛的程式,決定要來和大家介紹囉!

 

一打開程式畫面整齊乾淨,日系的小貼圖,大家可以每日新增自己的工作項目。

IMG_2214 IMG_2218  

大家可以先選擇自己需要的貼圖,往日期的方向移動,再來增加工作事項。

IMG_2221 IMG_2223

這個程式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預定時間。設定完成後,就可以新增第二個事項。

IMG_2225 IMG_2227  

最後行事曆不僅可以用月曆的方式呈現,也可以選擇用列表方式呈現,是不是相當可愛。

IMG_2242 IMG_2244  

設定的功能也相當完善,密碼、生日、提醒器或是底色都可以設定。

IMG_2238 IMG_2239  

IMG_2240 IMG_2241  

程式真的相當可愛,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無法同步google行事曆和內建程式的行事曆,如果可以同步的話就更不錯囉!

如果可以在增添照片,寫寫日記那就更棒囉!推薦給喜歡可愛風格行事曆的朋友。

圖片3    

 

TAG:行事曆,貼圖,日記,照像,小熊,熊熊,拉拉熊,iPhone,iPad,iOS,APP,軟體,應用,工具,免費下載,程式,軟件,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