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lycost  Dailycost-2  

 

 

 

 

按此下載.jpg 

  

 

【程式售價:NT$ 30】

【程式檔案:7.3 MB】

 

相信很多人不想記帳都是因為...太麻煩!
所以今天筆者要來介紹《DailyCost》這款很簡單的記帳APP,讓你可以每天輕鬆管理花費,擺脫月光族的封號囉

 

這款程式一進來會有點讓人霧煞煞,感覺上什麼都沒有...
其實依循著箭頭向下拉,就可以立刻新增花費,真的很容易!

 

 

如果新增錯誤或是本來要自己花錢、突然變成有好心人要請客(?),那就久按該花費項目,就可以刪除囉!

 

另外,進入畫面中右下角“設定”裡面,隨時都可以掌握目前已花費的金額。

 

如果有比較常花費的項目,也可以進入“開銷類別”中,將該項目往前移,之後使用起來也會方便許多~

 

還可以轉換貨幣及桌布等,有沒有很貼心阿?!

 

 

整個月的總花費,還能匯出成Excel文件留存。

整體來說,筆者覺得此款APP很適合懶人,使用起來相當簡單方便,唯一的缺點就是花費的項目無法自己修改、新增,不過對於記帳來說還是十分夠用的,需要此類型APP的玩家們,可以去下載來使用看看囉!

 

 

 

圖片來源:iTunes/Apple/財經/DailyCost

 

 

 

TAG:DailyCost,財經,記帳,收入,投資,花費,iPhone,iPad,iOS,APP,軟體,應用,工具,免費下載,程式,軟件,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