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NannyIcon     info                

 

 

按此下載.jpg

 

 1          2  

【程式售價:NT$ 30】

【程式檔案:46.8 MB】

 

本草綱目記載: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水補。故健康喝水者,無需藥醫也 XD 還可以百病不侵容顏美。水是萬物之源,也是百藥之王,是生命不可或缺的元素。然而現代人生活忙碌,一不注意就忘了定期的喝水。如果你也屬於經常忘記喝水的族群,那不妨試試遊戲與健康相結合的Plant Nanny,讓超萌可愛的小小植物,一起維護你的健康吧!

 

整體設計風格小清新,一開始,你可以選擇一株你喜歡的植物(還可以為你的植物取名喔),輸入的你個人體重和運動量等相關資料Plant Nanny就會貼心計算並提醒你每天身體所需補充的水量接下來,你的任務便是每天定期的喝水與透過澆水養育讓植物成長。

  1  2       

每天記錄喝水量的同時,就等同替你的寵物植物澆水。
若是忘記喝水,那麼快要枯萎的寵物植物就會發出通知,提醒我們要記得澆水(喝水)。

  3     4  

養育成功後,就可以送到花園,拿獲得的種子,養育更多不一樣可愛植物喔!

  5   6      

 

 

 

Plant Nanny有別於一般喝水記錄的App,加入小遊戲的概念,趣味性的習慣養成,幫助人們達到更好的身體與健康管理。是一款提醒你喝水維持健康很有趣的App

 

 

簽名檔      

 

TAG:健康,iPhone,iOS,APP,軟體,應用,工具,免費下載,程式,軟件,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