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31.4 MB】

 

許多人手中應該有許多不少熱門的修圖程式,但是這個程式他比較不一樣的情況,並不是使用濾鏡的效果,而是真的像用畫筆一樣,筆刷的效過,反正不用錢大家可以一起來作畫囉!

 

一打開程式程式打開介面很乾淨,使用方法很簡單,介面和FB相同,並且會詢問是否要用自己的內建相本。

IMG_2259 IMG_2260    

大家可以先選擇自己想要修正的圖片,今天小編要來修正自己剛吃的鬆餅。選擇了普普風畫筆,開始揮動手指就會產生變化囉!

IMG_2261 IMG_2264  

除了畫筆外其實還是有濾鏡,但是效果我覺得還好囉!完成的普普風格!

IMG_2265 IMG_2267    

小編還試了水彩樣式,我最愛的拉拉熊。

IMG_2268 IMG_2269    

這個程式真的超簡單,只要塗塗的就可以完成個特殊風格的照片哩!程式還可以輕鬆分享到Facebook、Twitter、Tumblr和Instagram等最流行的平台中喔!想要更多筆刷的話就自己花錢購買囉!IMG_2271 IMG_2272  

  

程式使用上相當簡單,而且不會反應太慢,簡單的塗塗抹抹就可以完成一張張可愛的照片,重點是可以感覺自己很像繪圖大師。或許本身沒有藝術家的天份,但是使用這個APP可以讓自己的心中,很有成就感喔!喜歡的朋友就快點下來塗塗抹抹八!

圖片3    

 

TAG:照相,貼圖,修圖,照像,濾鏡,修正圖片,照相程式,iPhone,iPad,iOS,APP,軟體,應用,工具,免費下載,程式,軟件,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