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按此下載.jpg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21.0 MB】

 

iSO的使用者們應該有發現到,最近App Store的排行榜上是黃澄澄的一片,剛開始筆者還在狐疑...香蕉?
好奇心作祟的情形下,就下載來玩看看,反正現在限免中麻

 

打開該程式就會出現名人名言,而且每次隨機出現的句子都不太一樣,不過筆者比較想問大家,李小龍真的有說過這句話嗎?!XD

 

 

此款是可以選擇要直接進行拍攝,或者選擇手機相簿照片進行編修。拍攝時還能直接控制閃光、或者是採用前視鏡頭。

 

 

剛剛應該有看到,程式有個倒數計時的地方,其實它能在設定的地方進行調整,不想要數秒也是OK的!還有螢幕保護程式的功能,最短30秒沒有使用就會跳出可愛的香蕉畫面。

 

 

筆者這次示範的是更新過後的版本,所以在照片畫面左上方的字型大小可進行調整。當然,不想要顯示這些字也可以唷~

 

 

這個程式最神奇的地方就是拍攝完畢,下方就會自動顯示所在位置,而且準確率高達百分之95...不過如果那麼不剛好,玩家們的打卡位置如果不正確的話,可以自行輸入,或是選擇其他的位置。

 

 

亦可以利用濾鏡讓照片的美感更升一級~

 

 

 

全部都調整完後,就可以儲存並分享到自己的社群上頭囉!

 

 

 

 

圖片來源:iTunes/Apple/照片和視訊/香蕉相機

 

 

 

TAG:香蕉相機,拍攝,拍照,修圖,攝影後製,攝影程式,iPhone,iPad,iOS,APP,軟體,應用,工具,免費下載,程式,軟件,軟體,限時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