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nkright_icon   info                      

 

 

按此下載.jpg

 

   m1            m2  

【程式售價:NT$ 30】

【程式檔案:5.4 MB】

 

還記得那句耳熟能詳的廣告詞「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嗎? 不過水不是真的喝愈多愈好 (喝多了會水中毒),多喝水不如會喝水,了解每天如何正確補充足夠的水份是很重要的。那麼,一天到底應該喝多少水才夠,怎麼喝才能喝得健康? 一天之中喝水的最佳時間又該如何安排呢?Drink Right 不只幫你記錄喝水,還教你在什麼時候、喝多少水,對身體最好喔~

 

使用前,輸入你的性別年齡體重,再加上你的起床時間,午餐時間,晚餐時間,上床睡覺時間後,
Drink Right 就會根據你的體質與作息,為你量身打造專屬的健康喝水時間表!

   s1    s2        

時間到了就會提醒你該喝多少水,並記錄你的實際喝水量。

   s3     s4  

如果對該喝多少ml量沒有概念的, Drink Right很貼心的還有附圖解對應喔。像一般市售的罐裝可樂是360ml。

   s6    s7        

如果仔細觀察,Drink Right 所推薦的正確喝水時間。
這與人體一天需要八杯水的常見說法。還有與中醫觀點的人體排毒時間,其實不謀而合呢 

 

    e1     e3   
  圖片來源:飲飲食食 健康喝水時間表

 

e2   

 圖片來源:人體排毒時間分析表 

 

1.起床後一杯,有助於腸蠕動。 (05:00~07:00大腸排毒時間)
2.工作前一杯,放鬆情緒。(07:00~09:00胃排毒時間)
3.工作期間一杯,補充身體所消耗的水分。
4.午餐後一杯,加強身體的消化。
5.下午茶時段一杯,抑制食慾。(15:00~17:00膀胱排毒時間)
6.下班前一杯,增加飽足感。 (17:00~19:00腎臟排毒時間)
7.晚餐後一杯,加強身體的消化。
8.睡前一杯,養顏又美容。

 

 

 

專家提醒,一個健康的成年人每天應該補充的水量約為2000-3000c.c.,正確的喝水是很好的養生保健之道。喝對了時間,還能減肥、戒煙呢 

介面舒服可愛的Drink Right可以幫助你在對的時間,喝對的水。推薦給大家!

 

 

 

 

簽名檔      

 

TAG:健康,iPhone,iOS,APP,軟體,應用,工具,免費下載,程式,軟件,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