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sticker2

 

 

按此下載.jpg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28.6 MB】

 

筆者會發現這個有趣程式,是因為有位朋友在臉書上面分享圖片,那時真的「噗滋!」的笑出來,真的太搞怪了!

程式一開啟,不囉嗦的就是要你擺上你的臉,把照片拍下來就對了...裡面有四種臉型可以選,連髮型都有些變化,挑挑適合你自己的吧!

   

 

選好臉型,就要準備拍照囉!此程式不免俗的也是可以直接挑選相簿照片、或者是現場拍攝。不過因為筆者怕嚇到大家,所以事先就拍好雜誌model的照片來當此篇文章的主角

選照片進來後,記得把照片調整到框框裡面,之後產生出來的貼圖才會比較漂亮唷!

 

 

然後...按下Done鍵就會有神奇的現象產生了!(重點不是小男孩唷)

 

一連串的有趣貼圖不到3秒的時間,通通都製作好了!

 

 

除了可以利用右方中間的Free Save鍵把圖片都儲存外,還能分享到社群上面跟朋友分享唷!

 

 

貼圖都是一張張分開儲存。除了社群外,也可以運用在許多其他地方。

   

 

看完筆者的介紹,有沒有覺得這個程式很厲害啊?

雖然說可以改變的造型只有幾款,但其實已經很夠用了!而且每張貼圖都有其趣味性存在,很適合拿來嚇嚇朋友~快點去試試看吧! 

 

圖片來源:iTunes/Apple/娛樂/StickerMe

 

 

 

TAG:SticherMe,拍攝,拍照,修圖,攝影後製,攝影程式,iPhone,iPad,iOS,APP,軟體,應用,工具,免費下載,程式,軟件,軟體,限時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